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意外买凶杀人均可排除 两疑点让枪击案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15  体坛周报

  记者冯小报道

  兰德里被枪手袭击,休斯敦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并向案发现场居民征集线索。当案件被媒体报道后,关于兰德里被枪击的原因众说纷纭。尽管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然而就警方公布的现场报告和证人证词来看,被人们热炒的几种可能性几乎可以被推理排除。

  兰德里被枪击事件最早被报道出后,不少人以为这是由一起交通意外引起的争斗。

  可根据警方提供的资料来看,兰德里当时驾车在leeland大道上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而枪手驾车由南向北驾驶。在看到兰德里的SUV后,突然逆行,把车打横,企图拦截兰德里的驾车,逼得兰德里在与之发生碰撞后,不得不进行了一次U型转弯,掉头逃往Palmer街。而随后枪手继续驾车追赶,并再次与兰德里的SUV发生碰撞,令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

  如果是交通意外,为何对方会在第一次撞车之后,继续追赶并冲撞兰德里的汽车?

  有人认为,兰德里遭遇枪击是因为他与某人积怨,以至于对方买凶杀人。而从枪手的衣着打扮来看,也很像所谓的职业杀手。然而根据兰德里事后回忆,当时枪手开枪时,距离他仅有9米的距离,并且开了两枪。其中一枪据称击中了汽车,而另外一枪虽然打到了兰德里左小腿,但并未伤及骨头,只是擦破了皮肉。

  显然,在如此近距离内连续射击两次,并未给兰德里带来致命损伤,那么只有两种可能性:枪手枪法奇差或者枪手本意并非是想要兰德里的命。然而不论是哪种可能性,都把有人买凶要杀兰德里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

  在排除了枪手的两种作案动机后,案件仍有两个疑点是至今尚未得到解答的。

  疑点① 报案时间

  案件发生在凌晨2点30,而按照警方的笔录来看,整个案件过程不超过20分钟。然而兰德里报案的时间却在凌晨4点左右。谁也没有透露中间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事后兰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实在记不住具体时间。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另根据火箭队日程,在凌晨12点30分时,球队已经抵达了休斯敦。而在12点30分到2点30分中发生了什么也无从得知。

  疑点② 神秘女人

  在此案件中,除了兰德里、两名歹徒之外,还有一名当事人——一名女子。

  事情发生时,该女子正坐在兰德里的SUV里,事后休斯敦警方只表示,该女子并未受伤,然而却没有公布关于她的任何资料和证词。这也让人对了解整个事件造成了困扰。

  特殊的时间段,所有人时间的空白含糊其辞以及神秘女子的出现不得不让人联想起,休斯敦在3月17日刚刚破获的嫖娼集团案件。据休斯敦警方称,该案件的两名主犯一直在经营一个也许是休城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电话应召女郎”卖淫集团。

  而在他们被查获的客户名单上,共有1500个名字,其中包括职业运动员、医生、律师。而警方通过追踪信用卡,确认了部分客户身份。其中就包含火箭队球员的名字。

  尽管现在无法确认兰德里身边出现的女子就是应召女郎,然而兰德里喜欢惹火美女却是有据可查。2月初在休斯敦,他和韦弗去以惹火女侍应生而闻名的餐厅hooters消遣时,其照片就被当地球迷拍到并放到了互联网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