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批评湖人第二阵容 称拜纳姆归来应改变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队的小老板,手里握着5%的股份,他热爱着这支他效力终身的球队,可爱之深恨之切,他也是对湖人批评最多的传奇人物之一。

  在打76人之前,“魔术师”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这一次,他没有发火,但依然看到了很多问题。“现在的状况,我还比较满意,”约翰逊说,“如果我们能一直惦记着我们的目标,让去年总决赛凯尔特人击败我们的感觉始终环绕在脑子里,我们就不会走弯路。我知道杰克逊总是在强调击垮对手,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必须保持这种信念。”

  “魔术师”还谈到了拜纳姆的回归。其实一个多月之前,“魔术师”就曾经说过,如果没有拜纳姆,湖人队很难夺冠,这一次他没有坚持,改变了说法,他认为“没有拜纳姆也能夺冠,但非常困难”,“他得放宽心好好治疗,别考虑时间。最重要的是完全恢复,而不是只恢复60%或者70%。”

  魔术师说,如果拜纳姆在季后赛回来,就必须改变自己的角色,因为他需要更长时间去找到受伤以前的状态。在找到状态之前,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面对强大的敌人时,用自己的身躯,去挡住敌人的子弹。“在短时间内,他需要改变角色,下个赛季,他才是原来的那个拜纳姆。”

  至于替补,“魔术师”直言不讳,“现在第二套阵容太依赖跳投了。我们没有得到足够的罚球。如果替补用跳投结合突破,效果就很好,突破可以创造空位的机会,可现在我们都是在外线倒球,这不对,得坚决地攻击篮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师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