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客场之旅后将复出 湖人要夺冠必须等待小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11  体坛周报

  海斯勒专栏  

  在湖人球迷中,这段时间最热的话题就是拜纳姆何时能够重返球队了。只是湖人队对此并不开心,因为他们现在根本就不着急把这件事情放上台面。

  尤其是菲尔·杰克逊,当一再被问及拜纳姆现在如何如何后,禅师终于发怒了,正式声明他在近期内不会再回答相关的任何问题,更不愿意去讨论“湖人没有拜纳姆其实更好”这样无聊的话题。“我想我在上周已经明确说过了,四月前不要来问我这个,下次你再来问我的话,我只能告诉你无可奉告。”

  其实球迷们大可不必着急,现在到4月已经只剩下10来天的工夫了。连续三个客场比赛,湖人先后输给了掘金、太阳和开拓者,这让湖人的球迷一度紧张,但是一切其实都在禅师的掌控之中。

  如果他们在休斯敦折戟,搞不好全国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上都会开始讨论,“如果拜纳姆在的话,湖人内线不会这样被蹂躏”;如果他们在圣安东尼奥败北,很多直升机也有可能会开到拜纳姆家宅子上空盘旋。好在事实上,湖人从得州凯旋了。

  后来,我曾经小心翼翼地问起菲尔·杰克逊,如果他的首发中锋在季后赛里真的不能及时复出,他将怎样去应对。我连拜纳姆的名字都没敢提起。“这也是我想知道的,”杰克逊这样告诉我,“在他能上场之前,他一直都不会上场,而我们也只有从那个时候开始重新启动。”

  去年这个时候,湖人就天天盼着拜纳姆能早日复出,好在季后赛里帮助球队,但事实证明:欲速则不达,拜纳姆经过了一整个夏天才重新回到赛场。今年,希望这一幕不再重演了。

  据我猜测,拜纳姆会在湖人的7场客场之旅结束后随队训练,如果一切OK的话,4月3日对火箭的比赛,将是他复出的第一战。一般来说,腿伤复出的球员,会在两周后基本恢复状态,也就是说:拜纳姆在季后赛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前期可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来。

  至于球队是有拜纳姆好,还是没拜纳姆好,我只想举一个例子:1991年春天,火箭在奥拉朱旺缺阵时取下13连胜,休斯敦当地电台开始叫嚣着要交易奥拉朱旺。好在火箭管理层没有那么冲动,否则,真不知道火箭历史上那仅有的两座总冠军奖杯要从哪里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