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状态平平仍贡献21分 湖人有惊无险主场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24  新浪体育
科比状态平平仍贡献21分湖人有惊无险主场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14-106击败勇士。

  湖人(54-14)有惊无险地过关,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1分6个篮板,不过他25投仅9中。保罗-加索尔得了21分14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6分12个篮板,特沃尔-阿里扎得了13分。

  勇士(24-44)在最后时刻才缴械。蒙塔-埃利斯得了27分,科伦纳-阿祖布克25分8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7投仅5中,得10分。

  面对一支已经出局的球队,湖人胜出不在话下。不过上半场湖人有些大意,进攻并不太积极,科比也没有太强的得分欲望。湖人不占太大优势,第二节一度以29-34落后。此后三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12-2后,以41-36超出。勇士此后又将比分超出,上半场湖人只以52-51领先。

  科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竿投篮命中,紧接着他又三分得手,湖人以一波11-0开始本节,一举以63-51扩大优势。勇士在本节打了4分15秒后才由马盖蒂投中一球,湖人一度以74-57领先了17分。不过此后湖人命中率下降,勇士将差距缩小到到个位数,前三节只以73-82落后。

  勇士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在场上斗志不弱,第四节他们又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莫罗三分线外造成阿里扎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00-105。埃利斯此后抢断得手,杰克逊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

  奥多姆还以一球后,埃利斯突破得手,双方仍是3分的差距。关键时刻阿里扎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以110-104领先。埃利斯和杰克逊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奥多姆两罚两中后,湖人取得8分的优势。虽然莫罗此后投篮得手,但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