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专访:养伤期间关注NCAA 劫后余生我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在枪击案发生之后的第二天,卡尔-兰德里就出现在了火箭训练的现场。迎接他的是队友的问候和一片掌声。接着,兰德里接受了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的专访。

  杰森-弗里德曼:这里是Rockets.com的杰森-弗里德曼,我们请到了一位特别嘉宾,在过去的30个小时内,经历了一场生死大逃亡,也许这样说都显得保守了,卡尔-兰德里,卡尔,首先我想问问你感觉如何?

  兰德里:我被上天庇佑了,感谢上帝我现在还能坐在这里,感谢我的球迷,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整个休斯顿社区,感谢每一个给我支持的人,我感到很棒。

  杰森-弗里德曼:你去见了一些训练场上的队友们,当时情况是怎么样的,他们对你说了一些什么,他们有没有为难你,经过这么多事情后能够以一种正常的状态回到这里感觉如何?

  兰德里:感觉很棒,能够有机会看到我的队友,我刚一迈进训练场,每一个人都开始鼓掌,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令我感觉很棒,每个人都给予我关爱,每个人都说他们为我祈祷,祝我早日恢复健康。我会回来的。

  杰森-弗里德曼:虽然你不想遇上这种事情,但是这事还是有积极的一面的,你可以看很多NCAA的比赛了。

  兰德里:(大笑),是的,我能够看我的弟弟比赛,还有我的妹妹也在NCAA的锦标赛里,普渡大学(Purdue),还有杜克(Duke),肖恩-巴蒂尔(指了指屏幕:说你呢)。

  杰森-弗里德曼:别败了杜克的人品。

  兰德里:(再次大笑)还有其他很多球队,三月份总是一个很令人激动的月份,而且还有机会看我的队友打几场比赛,继续冲击,西部第三第二甚至是第一种子,季后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月份,我确实有机会看电视。

  杰森-弗里德曼:等不及看到你再回到球场上了,非常喜欢你带来的能量,球迷们也等不及了,在我们放你走之前预测一下“疯狂三月”吧。

  兰德里:普渡。(大笑。普渡是兰德里母校。)

  杰森-弗里德曼:哈哈,当然了。非常感谢,多保重。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