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三月全美都关注NCAA 总统奥巴马押宝北卡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疯狂三月,美国人人关心NCAA,总统奥巴马也不例外。虽然全美锦标赛尚未开打,但北卡的实力已得到奥巴马的肯定。奥巴马认为,北卡将在全美决赛中击败路易斯维尔夺冠。

  奥巴马是受ESPN之邀,在当地时间17日做出NCAA对阵预测的。公开做这种预测是件得罪人的事,所以ESPN一再强调,奥巴马只是以一位热爱篮球的球迷身份参加这个活动的,而非以美国总统的身份。

  在奥巴马的选择中,北卡、路易斯维尔、匹兹堡这三支头号种子球队,将和西组二号种子孟菲斯一起挺进“最终四强(Final Four)”。事实上,总统的挑选还是相当保守的。

  至于为什么觉得北卡能夺冠,奥巴马说:“我喜欢北卡的经验与平衡。”当然,他和普通人一样,会“偏袒”熟人——去年4月,尚未成为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曾和北卡的汉斯布鲁一起打过斗牛比赛。

  “现在,所有正看着电视的北卡将士注意了,去年我就选了你们,你们却让我失望了,”奥巴马在ESPN的节目中说,“今年,别在全国观众面前让我难堪,好吗?我就指望你们了,我到现在还穿你们送给我的球鞋呢!”

  当然,总统的偏袒,肯定会让北卡的死对头感到不爽。杜克主教练老K说:“有人告诉我,我们不在奥巴马总统的四强名单里。虽然我很尊重他所做的一切,真的,但他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经济上,而非对阵表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