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拉斯专家小看无麦火箭 塞弗科:季后赛就打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00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丹达拉斯报道 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月,NBA的各支强队,以及球队所在城市的媒体,都已经开始展望季后赛了。即便是还没有确保季后赛名额、而且在西部转圜余地最小的小牛,也在想着季后赛打谁最有可能晋级。

  日前,《达拉斯晨报》专栏作家埃迪·塞弗科,参加了达拉斯当地电台的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对小牛的季后赛前景进行了分析,并认为如果对阵火箭,小牛晋级第二轮的希望最大。

  塞弗科说:“以现在的排位,小牛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将是湖人。如果小牛常规赛结束时仍排名第八,那他们的季后赛,就会在第一轮结束。我认为小牛能和湖人打到第五场,但也就是这样了,即便拜纳姆不复出,小牛也会以1比4落败。”

  塞弗科认为,除了湖人,爵士是西部最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非常强悍,特别是在主场。杰里·斯隆总是能激发球员100%的能力,而德隆·威廉姆斯,可能是比帕克更难对付的控卫。”

  除了湖人和爵士,塞弗科认为小牛对阵其他球队,都有一些取胜的希望:“小牛打马刺很有经验,黄蜂还没有达到去年此时的水准,开拓者太年轻,掘金在安东尼时代还没进过季后赛第二轮。”

  但塞弗科说,小牛打火箭是最有可能晋级的,“休斯敦没有麦格雷迪,就等于失去了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而这在季后赛中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都还记得四年前,最好的小牛险些被TMAC淘汰出局。现在的火箭,姚明和阿泰斯特都不是成熟的领袖,在季后赛中,火箭的弱点会更加明显地暴露。”

  只是,小牛在北京时间周五又输给了老鹰,能否进入季后赛还是个问题,还是先别想着季后赛打谁更有希望吧。 

  合作推广:

  NBA官方拉拉队热舞女郎大PK

  巨献:史上最美艳篮球宝贝

  科比竟被评为联盟最被厌恶球员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