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扣篮王首次全程参加火箭训练 多西伤情不明恐再下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活塞后卫阿伦-艾弗森回到了乔治敦体检中心进行了另外的测试,可是仍然无法确定何时能够复出。同时,理查德-汉密尔顿因为左腹股沟的伤痛缺阵,拉希德-华莱士因为左小腿的疼痛也作壁上观。就是这样的活塞,仍然给火箭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直到第二个加时才分出胜负。

  火箭的板凳上则有可喜的事情,詹姆斯扣篮王首次全程参加火箭训练多西伤情不明恐再下放 -怀特自从3月初加盟以来,周二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全程训练。尽管今天的比赛他还是没有上场,不过怀特表示已经为上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周三的时候,怀特进入了激活名单,当然上一场因为姚明的生病,他也在被激活名单里面。“阅读和理解了很多战术,我们需要保持场上的连贯性,”怀特说:“我基本上都领会了,我想一旦我得到上场时间,我也能很好的跑一些战术。”

  另外一个一直没有机会露面的是乔伊-多西,他正努力的从自己右脚脚底的筋膜炎中恢复过来,周日的训练中,多西表示已经可以增加训练量了。火箭目前正在考虑是让他回到发展联盟去还是继续留下,这个是以他能否通过至少连续四次强负荷的训练为依据来决定的。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