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戴斯感叹姚明千斤重 小巨人:下场我会大声要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坐阵主场迎战活塞,他们最终苦战两个加时才得以战胜对手,106-101,火箭队拿下了主场前15场比赛的第13场胜利,而活塞,则不得不忍痛接受三连败的结局。

  赛后,姚明认为本场比赛火箭队打得非常糟糕,“我们打得相当丑陋,整场比赛都很无聊,这不是我们该有的水平。我们让对手有了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同时还让他们有太多次的突破。我们所表现出来的绝对不是我们平常该有的防守水平。”

  同时,姚明对于自己本场要球不够多也表示自责,“在比赛中,我应该更多的说,‘给我球’,在第四节,我一气拿下7分后似乎就忘记要球了,我觉得应该为球队做更多。在下一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我会大胆的吆喝,‘给我球’。”

  比赛结束后,斯科拉也表示,“这真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学会如何去适应这么长的比赛,因为在季后赛中我们很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而巴蒂尔表示,“这不是我们打出的高水平比赛,但是很幸运我们最终取胜了。”

  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的活塞队遗憾落败,赛后,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表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但是很遗憾没有取胜,火箭在姚明和阿泰斯特两个大个子的带领下把我们打败了。我们在下半场的时候曾经一度反击,但是我们后来已经力不从心了,我们在过去的两个晚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很为我的球员们骄傲,我们坚持了很多正确的做法,也打出了很漂亮的比赛。”

  在说起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投时,库里表示,他原本安排罗德尼-斯塔基最后一投,但是没有想到最后出手的是沃尔特-夏普,而他没能命中。库里说,“这对他而言是一个教训,在NBA他还需要很多的磨练。”

  而球员泰夏安-普林斯表示,“我们的开局很糟糕,而我自己也错过了很多比较容易投进的球,我应该早点让教练把我换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原本仅仅落后4分,但是我们却投丢了很多球,下半场就更不用说了,我们被姚明和阿泰给打惨了。在最后一个加时赛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力气去度过难关了,但是火箭坚持了下来,他们投中了很多球,打败了我们。”

  比赛中一直在拼命防守姚明的麦克戴斯赛后说道,“防守姚明让我非常累,他就仿佛千斤重般挡在你面前,同时还总是能轻易反扑向你,不得不说,他是一个技术活很全的大个子,而且对待打球的态度很认真,作为一名球员,我很喜欢他。”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