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专家点评湖人西部最大劲敌 火箭被评难成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洛杉矶湖人队领先西部第二位多达8场比赛,而他们与其他位居西部前8位的7支球队间的交手战绩则是16胜5负,那么这7支球队中究竟有哪些可以真正在季后赛中给湖人队构成威胁?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国某著名体育杂志的诸多专栏作家点评了湖人队在今年季后赛之旅中可能碰上的硬骨头。

  艾恩-汤姆森:我比较看好爵士队、火箭队、掘金队和黄蜂队会给湖人队构成威胁,但只有马刺队才真正有可能击败一支阵容齐整的湖人队,假如安德鲁-拜纳姆能够尽早复出,那么湖人队将会前所未有的难以对付,无论如何,他们已经成为了西部最强大的球队,而当季后赛开始时,他们的中锋位置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杰克-马卡勒姆:虽然我并没有称湖人队是一支前所未有的超级球队,但除非科比受伤,否则的话联盟中实在难以有球队能够撼动的了他们,马刺队的实力已经不如上赛季,所以他们恐怕无法击败湖人。湖人队会令罗恩-阿泰斯特的防守感到很沮丧,所以火箭队也没戏,开拓者队还太年轻,掘金队也只有让卡梅罗-安东尼去防科比,但效果如何呢?我或许认为爵士队有点希望,前提是他们要保持阵容齐整,而且要找回受伤前的状态。

  克里斯-曼尼克斯:马刺队的伤病问题令我很担忧,尤其是吉诺比利的脚踝伤,他在上赛季与湖人队的季后赛中就是拖着一条腿打球,所以我实在对于马刺队今年能够取得成功而缺乏信心。唯一让我感觉有希望威胁湖人队的只有黄蜂队,尽管湖人队去年以3-1淘汰了黄蜂队,但其中的1场胜利是通过加时才决出,另外一场也是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才决定胜负。

  斯蒂夫-阿奇邦纳:完全取决于你对于联盟主导球队的定义,我认为目前7支西部前8的球队中有4支可能会给湖人队构成威胁,他们分别是马刺队、掘金队、黄蜂队和爵士队,关键就在于他们阵中的核心球员状态如何以及关键球员是否有伤病。相信波波维奇、卡尔、斯隆和斯考特这些主教练压根就不惧怕湖人队,而像火箭队、开拓者队以及小牛队则似乎还欠缺一些东西,无论是场上的应变能力或者阵容上的瑕疵。(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