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帅:你对姚明还能有什么要求 他就是火箭的头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36  体坛网
名帅:你对姚明还能有什么要求他就是火箭的头马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火箭和活塞的比赛,由ESPN负责转播。现场评论员,是名帅胡比·布朗。老布朗是姚明坚定的支持者,他评价姚明说,“姚有灵活的脚步,能够左右转身,既能够命中中投,也能够转身打到篮下,而且还能分球给队友。像这样的球员,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节比赛,斯塔基快攻上篮,洛瑞率先占据了位置,制造了身体接触,但是裁判凯珀斯吹洛瑞阻挡犯规。布朗的第一反应就是凯珀斯的哨吹错了,观看镜头回放,更加验证了布朗的判断。布朗说,“如果这样判罚出现在我自己队的比赛中,我要抗议。”而当时阿德尔曼只是温柔地摊开双手,并没有表示太多的抗议。

  本场比赛,底特律的进攻篮板球数目超过休斯敦很多。第四节比赛前,ESPN采访阿德尔曼。阿德说,“我们没有人抢篮板,大家全是站着看,当然没有前场篮板球了。”说完,阿德还补充了一句,“我们完全没有表现出能量。”

  活塞尽管输了球,但是布朗高度赞扬了迈克尔·科里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几个战术设计。尤其是第一个加时赛前活塞最后一次进攻,活塞利用两次掩护,给斯塔基制造了突破上篮的机会。斯塔基在斯科拉的面前上篮成功,而且躲过了身后洛瑞的封盖。此外,斯塔基的两次突破,分别给阿弗拉罗和赫尔曼制造了三分球的机会,布朗也归功于科里的战术设计。

  姚明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一柱擎天,在两个加时赛中命中关键球,布朗说,“他就是你们球队的头马,最后时刻,你就要骑在他的身上。”

  [姚明终成关键先生几可打满分][揭秘兰德里坎坷篮球生涯]

  [麦蒂被评为本赛季最失望球员][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