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变饶舌歌手执着倔强 姚明成头号人物险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48  新浪体育
阿泰变饶舌歌手执着倔强姚明成头号人物险被遗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8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结果火箭队经过两个加时以106-101获胜。姚明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得到17分,全场得到31分和15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26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节斯科拉快攻率先得分,姚明盖帽夸梅-布朗,德雷克斯勒说,“是谁选中夸梅-布朗状元名位的?”瓦瑞尔说,“迈克尔-乔丹。”布鲁克斯也上篮得分,巴蒂尔中路飞翔非常少见的左手飞身扣篮,现场沸腾,火箭开局不错。斯塔基投篮命中为缺少拉希德-华莱士、面具汉密尔顿和AI三个重要汽缸的活塞打破僵局。阿泰斯特上篮得分,瓦瑞尔说,“阿泰斯特在对黄蜂队的比赛中前11投无一命中。”德雷克斯勒说,“而火箭队却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麦克戴斯投篮得分,姚明面对夸梅转身投篮得分,成为5位首发最后一名得分的球员。最近三场比赛只投中一个三分球的野兽远程发炮得到3分,德雷克斯勒说,“没有别的办法,你只有不断尝试。”活塞暂停后,穆托姆博重新出场。阿泰斯科拉连得4分,穆托姆博再次晃动手指后,马克希尔在大叔面前扣篮得分。

  第二节火箭替补阵容出场,韦弗直接切入无人通道飞身扣篮得分,马克希尔补篮得分,姚明重新出场为洛瑞送出助攻,火箭快攻中巴里飞身单手大力扣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难道时光倒流了10年?巴里还能飞。”长相和克雷斯波有些许神似的赫尔曼投篮得分,洛瑞突破帮助姚明扣篮得分,火箭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布朗扣篮得分,洛瑞异常活跃投篮得分。韦弗蛇形突入投篮得分,活塞再次暂停。德雷克斯勒说,“现在的活塞已经是今非昔比了。”姚明几乎负角度转身跳投得分,瓦瑞尔高呼,“上海舞步又回来了。”姚明体力不支被换下场,活塞抢到进攻篮板投篮得分仍然和火箭周旋。姚明短暂休息后重新出场,助攻布鲁克斯投篮得分。姚明投篮得分,火箭领先4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活塞靠本场抢到的第12个进攻篮板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这是他们还能够继续抵抗的唯一原因。”布鲁克斯三分命中,斯科拉连扛带拱被吹进攻犯规。活塞连得4分,姚明跳投得分,夸梅扣篮得分,活塞仍然如影随形。阿泰斯特投篮得分,火箭得到49分,瓦瑞尔说,“这真是一场低得分的比赛。”斯科拉补篮得分,普林斯马上打板得分,阿泰斯特再次得分,姚明勾手投篮得分,瓦瑞尔说,“姚明尽管刚刚复原,但今天状态不错。”阿弗拉罗连得5分,活塞像橡皮糖一样粘住火箭不放,瓦瑞尔说,“火箭想要获胜并不容易。”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已经开始想念兰德里了。”阿泰罚球连弹三下终于入网,麦克戴斯出其不意近距离连得4分,活塞几经周折把比分反超。瓦瑞尔说,“火箭队到了把球交给姚明来处理的时候了。”阿泰继续猛冲猛打投篮不中,韦弗为姚明送出直线传球,11号球员扣篮得分,但马上姚明得到第3次犯规,活塞罚球得分,海耶斯长传球给前场的阿泰,后者几乎压哨上篮得分,火箭落后1分。瓦瑞尔异常焦急的大喊,“火箭队,到点了,该醒醒了。”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落后时的战绩是4胜18负。

  第四节威尔-拜纳姆连续冲击洛瑞连得4分,姚明投篮得分,瓦瑞尔说,“姚明感冒刚好,今天已经打了32分钟。”姚明被斯科拉替换下场,普林斯罚球得分,瓦瑞尔说,“现场观众想要参与到比赛中来,可火箭队和活塞队都始终没有给他们机会。”洛瑞强力突破上篮得分,瓦瑞尔说,“如果火箭输给如此阵容不整的活塞队,将是一场灾难。”韦弗跳投得分,火箭又取得领先。斯科拉罚球得到2分,小拜纳姆跳投得分,路易斯抛手投篮得分。火箭连续丢球,普林斯三分命中,斯塔基上篮得分,瓦瑞尔说,“如果要这样输掉比赛,火箭队无话可说。”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的身体语言并不美妙,他们看上去非常缺乏自信。”现场观众齐声呐喊“Defense,Defense”也显得底气不足,普林斯再次得分,火箭危机四伏,姚明重新出场。瓦瑞尔说,“火箭队今天的精神状态和上场大相径庭,他们看上去非常缺乏能量。”姚明转身投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万里长城已经做出了表率,现在是火箭队打出强力防守的时候了。”活塞不紧不慢控制进攻节奏,姚明靠罚球把比分追平。姚明转身突破被布朗犯规,姚明两罚一中火箭领先1分。火箭疯狗防守造成王子失误,姚明跳投连得7分,胜负天平终于向火箭一方倾斜。瓦瑞尔说,“活塞队的防守已经很好了,但姚明是自动得分机器,你能拿他怎么样呢。”活塞连续3次抢到进攻篮板,斯塔基投篮得分,又罚球得到1分,双方再次战平。火箭连续进攻不力,活塞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姚明转身跳投得分,瓦瑞尔说,“这对姚明太容易了,他已经连得9分。”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斯科拉也打板得分,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斯科拉再次上篮得分,瓦瑞尔说,“对手把注意力全集中到姚明身上了,面对斯科拉他们只能顾此失彼。”斯塔基罚中2分,姚明也罚球得到2分。阿泰斯特有机会传球给姚明,却选择单打独斗投篮不中,和这样的队友打球,姚明可能永远都不会得到绝杀的机会。斯塔基上篮得分,洛瑞罚中1分,火箭领先2分。斯塔基突破轻松得分,还剩16.5秒比分91平。阿泰绝杀不中,只好再次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中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又看到了希望。姚明送出盖帽,阿泰斯特不仅能唱饶舌乐,更能在场上绕来绕去总算把球投中,火箭领先5分。阿泰斯特冲击篮下再次得分,球迷也总算松了口气,看火箭队打球和看小孩一样,你得磨性子先。姚明转身投篮得分,瓦瑞尔高呼,“阿泰终于又想起姚明了。”姚明接到阿泰传球近距离再次得分,瓦瑞尔高呼,“姚明是11号球员,但你却是休斯顿的头号人物。”

  (羌笛)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