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老人组火箭纵贯线乐队 大叔摇滚不朽蝙蝠侠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40  新浪体育
四老人组火箭纵贯线乐队大叔摇滚不朽蝙蝠侠神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火箭阵中按照年龄大小从上往下数,最老的当属43岁的穆托姆博,然后是38岁的布伦特-巴里,排行老三的是31岁的肖恩-巴蒂尔,第四的是今年30岁的阿泰斯特。

  乐坛有四个老人组成了“纵贯线”Super Band组合,而火箭在今天以106-101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也有一个Super Band组合,那就是如上所说的四个“老人”。在麦蒂加盟火箭之后,MM组合一直是火箭的主旋律,就好比流行乐坛永远有被力捧的新人。但火箭的老人们今天的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可谓摇滚精神不朽,他们用实际行动宣告:人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穆大叔:摇滚不朽

  穆大叔上一场比赛代替姚明首发出场,这也让大叔在久违赛场之后重新焕发生机。本场比赛,大叔更是早在第一节就得到了替补出战的机会。虽然他仅仅出场了4分21秒,但是大叔在场上的跑位依然积极,并且贡献一个篮板和一记大帽。首节比赛还有1分钟的时候,活塞队直冲篮下,穆大叔一人筑起铜墙铁壁祭出大帽,然后,他又骄傲地在丰田中心摇起了手指。对于大叔这样的经典表演,一次足矣。

  蝙蝠侠:神技仍在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有9分52秒的时候,斯科拉造成对手犯规,火箭得到球权,阿根廷人刚刚投桃报李助攻布鲁克斯上篮,这次又没有自己贪功,而是把球传给了巴蒂尔。以定点三分投篮作为自己杀手锏的巴蒂尔向来在进攻中求稳,不轻易出手,如果你看到巴蒂尔在篮下突破转身上篮,那都够兴奋一阵子的,但是这次,巴蒂尔给大家带来的远非突破上篮这么简单,而是突破后,一个单手的重扣!你还能记得上一次看到巴蒂尔扣篮是什么时候吗?去年蝙蝠侠夏天中国行行至四川在面对众多篮球少年要求的时候,都非常吝惜自己的扣篮表演。就在大家以为巴蒂尔已经忘记了如何扣篮的时候,今天,蝙蝠侠突然重拾这一绝技,让大家开眼。

  老巴里:尖刀出鞘

  第二节比赛还有10分03秒的时候,布伦特-巴里接到洛瑞的传球,38岁的老将竟然选择从中路杀到篮下,一个飞身暴扣!对,这确实是火箭以往隐藏的尖刀匕首,而他今天选择了闪光的亮相。

  阿泰斯特:中年当家

  30岁的阿泰斯特不能算是老人,但是正如纵贯线乐队以张震岳这个中年人为主力,阿泰斯特也是今天Super Band组合中贡献最多的人。他在第三节那个惊艳的三分球,最后一节对小王子普林斯顽强的防守,这就是阿泰斯特,布鲁克斯进攻被吹犯规之后他还有力气一掌将球从对手手中扇掉,这就是阿泰,在最困难的时候他永远站在你身后。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大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