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连得7分全面爆发 斯科拉失误拖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活塞。此前因为流感缺席与黄蜂比赛的姚明将重新回到阵容中来,不过卡尔-兰德里的缺阵将多少会对球队的正常人员轮转造成不小的影响。好在活塞也并非满员的活塞,阿伦-艾弗森和拉希德-华莱士的小腿伤势令他们继续缺阵。

  第三节仍是沉闷的局面,不过活塞凭借阿弗拉罗的出色发挥实现了65比64的逆转。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拜纳姆率先突破上篮得手,姚明上篮被麦克戴斯封盖,自己拿下篮板之后的底线跳投不中。拜纳姆再次跳投得手。火箭继续进攻,姚明的侧身小勾手终于命中,火箭66比69落后3分。

  斯科拉将姚明换下,普林斯利用罚球拿下1分,阿弗拉罗的犯规又将韦弗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也是两罚一中。洛瑞突破上篮命中,火箭69比70还落后1分。官方暂停回来,普林斯右侧的勾手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韦弗右翼跳投命中之后,火箭71比79重新取得了领先。斯科拉强攻篮下造成了马克西尔的犯规,活塞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重新开始了3分左右的领先。斯科拉突破上篮命中,斯塔基上篮不中,洛瑞抢下篮板。球交给韦弗之后,因为他的传球失误,巴拜纳姆将球拿住。麦克戴斯跳投不中,火箭还是没能拿住篮板,布朗接住球,拜纳姆的上篮遭到了巴蒂尔的封盖,可是篮板球竟然还是布朗的,普林斯左侧底角终于命中三分。火箭的防守篮板问题不小。

  洛瑞突破上篮不中,活塞将比分追平之后,火箭开始自乱阵脚,进攻不求成功率只图快。斯塔基突破上篮得手之后,普林斯在左侧跳投又得2分。这样,在他们两人7比0的攻势中,会建75比79落后了4分,只能请求暂停。

  姚明被重新换上场,依着布朗后仰的抛投命中。阿泰突破之后被麦克戴斯封盖,不过球碰出了底线。火箭重新来过,斯科拉罚球线接球之后造犯规不成,只能传球,不想脚下走步违例。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得球之后依着布朗突破,终于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的首次罚球。两罚全中之后,双方战平,79比79。

  麦克戴斯的传球失误,姚明空中干扰,前者将球碰出了底线。火箭持球进攻,姚明左侧转身过了布朗上篮,不想布朗回过头来犯规了,姚明两罚一中,火箭80比79领先了1分。时间还有2分36秒。

  关键时刻了,拜纳姆跳投不中,布朗抢下篮板。可是普林斯过于粘球,他不断的运球却难以出手,被火箭逼到了右侧之后和拜纳姆传球出现了失误,火箭进攻,前场姚明左侧转身跳投命中。在姚明连得7分之后,火箭实现了82比79的领先,比赛还有1分45秒。

  活塞暂停结束之后,进攻端的问题仍没有解决,麦克戴斯跳投不中,可是火箭没有能力拿住防守篮板,被斯塔基第三次进攻打成。分差变成了1分。阿泰跳投不中,斯塔基抢下篮板,布鲁克斯防守犯规。斯塔基两罚一中,82平!火箭要了一个暂停。时间还有54秒。

  火箭的进攻,斯科拉跳投不中,阿泰抢下篮板,斯科拉右侧带球突破,不想球脱手。麦克戴斯将球拿住。活塞立刻暂停,时间还有5.4秒。海耶斯换下了姚明,赫尔曼三分不中,双方82平,进入加时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