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又见白飞人空中滑翔 洛瑞助姚明扣篮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活塞。此前因为流感缺席与黄蜂比赛的姚明将重新回到阵容中来,不过卡尔-兰德里的缺阵将多少会对球队的正常人员轮转造成不小的影响。好在活塞也并非满员的活塞,阿伦-艾弗森和拉希德-华莱士的小腿伤势令他们继续缺阵。

  首节比赛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好,不过火箭20比18稍微领先。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进攻中,斯科拉右侧传球,韦弗弧顶突然启动接球,绕过一个弧线之后到了篮下,只见他空中舒展手臂,右手一记爆扣率先得分。拜纳姆回敬一球之后,巴里传球失误,穆托姆博三秒违例,普林斯技术犯规罚球得分。普林斯再攻,却被穆托姆博封盖。马克西尔卷土重来将球命中。洛瑞上反篮得手。

  普林斯跳投不中,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换下了穆托姆博。韦弗摘下篮板,洛瑞过了半场将球交给了巴里。巴里接球之后往前两步后腾空,来了记单臂扣篮。白飞人宝刀未老,重出江湖了。赫尔曼跑投也中一球。火箭接着的进攻,姚明左侧的投篮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球重新交给了洛瑞,姚明上来挡拆,洛瑞顺利突破篮下,姚明立刻往篮下跑,洛瑞底线腾空之后,将球向后传了出去,姚明跟进接球,轻松扣篮得分。火箭取得了28比25的领先。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韦弗的跳投遭到了干扰,力量太小几乎没有碰到篮筐。不过他自己抢下了篮板,再次上篮却被马克西尔封盖。斯塔基抢下篮板,并且立刻快攻,虽然洛瑞已经回到了篮下,但还是没能阻挡斯塔基,还被对手打了个2+1。洛瑞连续两回合进攻打成,姚明篮下持球险些失误,好在在地板上将球拿住。洛瑞空切之后接到了巴里的传球,跳投不中,不过球弹回了他的手中,这一次他终于将球放进了篮筐。

  斯塔基跳投不中,巴里的三分也不中,海耶斯摘下篮板。韦弗右侧接球之后,先是顺利的过了布朗,紧接着篮下面对斯塔基,后者为了避免犯规,空中封盖的时候侧着身子。韦弗趁机从其面对穿过,伸手将球放进了篮筐。火箭34比30领先,活塞请求了暂停。

  火箭继续进攻,韦弗右侧突破之后上篮不中。海耶斯顺势拿下篮板,一个小抛投,还是不中。姚明篮下再抢一个篮板,不过面对双人的包夹最终也没能将球放进篮筐。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重新披挂上阵。布朗右翼跳投不中,但是自己将球拨了一下拿到篮板。阿弗拉罗突破篮下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姚明的体力还是没有恢复过来,有些力不从心。

  姚明继续在找手感,右侧接球之后,面对布朗的防守,他后撤一步跳投,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惊险的落了进去。普林斯右侧底线回敬一球之后,双方差距变成了1分。海耶斯传球失误,斯科拉换下了姚明。活塞麦克戴斯高位跳投偏出,并且自己将球碰出了边线,火箭球权。阿泰斯特右侧突破上篮,虽然遭到了干扰,不过球还是命中。斯塔基和布鲁克斯先后传球出现了失误,球权还是在活塞手中,阿弗拉罗右翼三分不中,普林斯抢下篮板,麦克戴斯左侧底线跳投将球命中。小布跑投不中,火箭38比31领先1分进入暂停。

  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11秒。姚明暂停之后换下了海耶斯。布鲁克斯今天还没有什么表现,他在左侧底线的跳投终于命中。阿泰的失误被麦克戴斯抢断,阿弗拉罗传球失误,但是双方的手感的确都不是很好,斯科拉上篮也不中。斯塔基突破篮下造成了布鲁克斯的封盖,姚明转身跳投帮助火箭42比37领先了5分。布鲁克斯防守犯规,斯塔基两罚一中,小布最后三分不中,火箭42比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阿泰斯特得到11分和2个篮板,姚明得到8分和7个篮板,洛瑞得到6分 ;活塞队的布朗得到7分,麦克戴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斯塔基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