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NBA球探眼中的阿联 更衣室1份详实的防易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26  体坛网
揭秘NBA球探眼中的阿联更衣室1份详实的防易报告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纽约报道 北京时间3月19日,篮网队继续着自己的客场之旅,今天他们来到了纽约挑战尼克斯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8分,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阿联全场仅有6次出手机会。

  在NBA当中,如果一支球队防守好,大家都会认为,这是因为球队整体防守好,球员单兵防守能力强。其实并不尽然,在一支球队之中,有一个人的贡献不得忽视,那就是球探。在联盟当中,球探的作用并不仅限于在选秀前测评新秀,他们更主要的工作是,完成一份联盟主要球员的球探报告。

  一份详实的球探报告,就像一份准确的地图,它将指导你在攻防两端如何对付与你对位球员。即使是科比和詹姆斯揭秘NBA球探眼中的阿联更衣室1份详实的防易报告 这些球员联盟顶尖球员,在球探眼中,他们仍不是完美无暇,更何况一个两年级菜鸟易建联了。如今,阿联进入NBA已经快两年了,各支球队的球探也早已了解了他的战术特点。

  那么,在球探眼中,易建联是一位怎样的球员呢?通过偶然的机会,记者曾得到一份易建联的球探报告,上面写道:

  要点一,不会低位背身单打,擅长高位挡拆后上提后空位跳投。解决办法:当易为队友挡拆后不必换人,对位球员迅速跟上他,防止空位投篮机会。

  要点二,他只有一次运球能力,停球后容易失误。解决方法:在他停球之后,立即对其进行紧逼,迫使其传球。

  要点三,只会空位跳投,运球之后投篮命中率很低。解决办法:防投不防突,给他一定的运球空间,当他开始运球,马上加强防守力度,迫使他投篮。

  由此可见,易建联已毫无秘密可言,现在的他,的确遇到了职业生涯中最大的瓶颈。  

  合作推广:

  NCAA史上最美艳篮球宝贝亮相

  盘点季后赛板凳席火箭缺天赋

  史上最全醉酒图乔丹姚明在列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