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缺阵热火加时负绿军 奥登复出开拓者克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1  新浪体育
韦德缺阵热火加时负绿军奥登复出开拓者克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山猫主场轻取国王;热火大将韦德缺阵,他们在加时不敌凯尔特人;开拓者客场过关,拿下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5-步行者85

  开拓者(43-25)二连胜。6人得分上双,布兰顿-罗伊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15分,史蒂夫-布雷克14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分7个篮板。格雷格-奥登在家乡复出,得了4分7个篮板。

  步行者(28-41)四连败。丹尼-格兰杰得了35分10个篮板,罗伊-赫尔伯特14分。

  前三节开拓者就奠定胜局。第一节后半段,罗伊两度三分命中,费尔南德斯也三分得手,他们以25-12拉开差距。首节开拓者就以27-16领先,此后他们一直保持优势。第一节和第三节他们都只让对手得16分,在三节过后以76-55领先了21分。

  胜负失去悬念。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开拓者还以91-73领先18分。步行者此后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88-山猫104

  山猫(30-38)二连胜。杰拉德-华莱士得了25分12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6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雷蒙德-费尔顿14分7次助攻,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得了14分。

  国王(14-54)五连败,本赛季他们对东部的战绩为0胜28负。拉沙德-麦坎茨得了30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7分。凯文-马丁和安德里斯-诺希奥尼等人缺阵。

  山猫还要为季后赛而努力,此役之后,他们只落后东部第八的公牛1场。国王则已经没有希望,今天又缺兵少将,根本挡不住山猫。

  首节中段,山猫打出一波9-0后,以22-10扩大优势。首节他们以33-25领先。国王几度缩小差距,在第三节还有5分01秒时,国王以64-62反超,不过华莱士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奥卡福也篮下得手,打出9-0后,山猫以71-64重新取得优势。

  山猫此后一路领先。在比赛有2分12秒时,他们打出一波11-0后,以101-82取得19分的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108-凯尔特人112(OT)

  凯尔特人(51-18)结束了二连败。保罗-皮尔斯贡献3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简-隆多27分10次助攻,埃迪-豪斯16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3分9个篮板。

  热火(36-31)二连败。德维恩-韦德因伤缺阵,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21分7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9分9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得了17分6次助攻。

  常规时间还有20秒时,新秀查尔默斯造成犯规,他只要两罚两中,热火就能取得领先,不过首罚就失手,第二罚命中后,双方战成100-100。皮尔斯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豪斯和皮尔斯在加时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先声夺人,凯尔特人打出8-0,一举取得优势。热火在加时打了3分钟才得分,虽然两度三分得手,但为时已晚。豪斯在比赛还有12秒时罚中一球,凯尔特人以111-106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