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火线复出连送火锅 阿泰重回得分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火箭回到主场迎战活塞。此前因为流感缺席与黄蜂比赛的姚明将重新回到阵容中来,不过卡尔-兰德里的缺阵将多少会对球队的正常人员轮转造成不小的影响。好在活塞也并非满员的活塞,阿伦-艾弗森和拉希德-华莱士的小腿伤势令他们继续缺阵。

  首节比赛开始,活塞率先进攻,阿弗拉罗右翼跳投不中,布鲁克斯抢下篮板并且送出助攻,斯科拉上篮首开纪录。布朗上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没有拿住篮板的姚明可不答应了,在布朗再次上篮的时候送出了封盖。火箭反击,布鲁克斯上篮将球投中。利用麦克戴斯的犯规,火箭再次取得了进攻权,斯科拉左侧直塞球给弧顶的巴蒂尔,蝙蝠侠突破之后篮下扣篮得手。很明显,今天活塞在内线的高度上很吃亏。

  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故计重施,这一次造成了阿弗拉罗的犯规。虽然巴蒂尔只两罚一中,不过火箭将篮板拿住。球交给了姚明,他面对夸梅-布朗的贴身防守,姚明左右连续的晃动,企图利用假动作摆脱对手往篮下走,但是转身的瞬间走步了。火箭7比0的开局之后,斯塔基在罚球线附近的跳投才为活塞打破了零蛋。

  布鲁克斯的失误,斯塔基将球拿住,他面对姚明的突破上篮,侧身面对姚明的斯塔基尝试扛了一下,突然后撤跳投出手。姚明的手臂也够长,轻舒猿臂,将球封盖掉了。不过活塞拿到了篮板。布朗强攻姚明,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两罚全中。姚明手还没有热,右侧底线的跳投不中,布朗再次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两罚一中之后,火箭将比分追成了5比7。火箭继续进攻,阿泰斯特左侧连续的突破,面对野兽强悍的身体,防守球员显然不能承受。阿泰到了篮下之后将球送进。随即,阿泰走步,活塞得到了进攻权,他们佯攻篮下,不想突然分球,阿弗拉罗埋伏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

  阿泰的突破上篮帮助火箭保持着领先。可是,他们在进攻端连续的失误成了比较严重的问题。布朗状态不错,上篮得手,活塞10比11只落后1分。阿泰三分不中,麦克戴斯抢下篮板,并且自己在高位将球命中,活塞12比11反超。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左侧接球,这一次没有那么多的假动作,他结结实实的右转身尝试溜底线,但是布朗死死的扛住姚明,姚明没有犹豫选择了立刻投篮出手,将球命中。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

  麦克戴斯回敬一球,阿泰弧顶三分不中,斯科拉一人在篮下拿下篮板,可惜补篮也不中。普林斯上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布鲁克斯突破之后身体几乎失去了平衡,可仍将球送出,阿泰在右侧45度角出手,命中三分。火箭16比14重新领先,活塞请求了暂停。

  火箭用韦弗换下了巴蒂尔,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活塞进攻,斯塔基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拿住了篮板,可是阿泰的勾手也不中。赫尔曼三分不中,布朗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火箭再次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阿泰斯特继续在高位出手。拜纳姆回敬一球。洛瑞替补上场,他快速突破的上篮遭到了马克西尔的封盖。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斯科拉跟在马克西尔身后将球接住,顺势补篮得手。拜纳姆的突破上篮被穆托姆博封盖,他从左侧强行切入禁区,可惜忘了火箭篮下有座非洲大山。活塞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拜纳姆最后一投被洛瑞奋起干扰掉。这样,火箭20比18领先结束了首节的比赛。

  阿泰斯特得到9分,姚明得到2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5分,麦克戴斯得到4分和8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