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29分阿联回勇献暴扣 篮网胜尼克斯终结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卡特29分阿联回勇献暴扣篮网胜尼克斯终结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篮网在客场以115-89轻取尼克斯。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8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9-39)结束四连败。文斯-卡特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9分,布鲁克-洛佩斯23分8次助攻,肯扬-杜林17分8次助攻,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得到14分7次助攻。易建联状态回勇,6投4中,得到8分3个篮板。

  尼克斯(28-39)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艾尔-哈灵顿21分最高,内特-罗宾逊18分,大卫-李13分6个篮板。

  易建联最近状态平平,今天开场之后不久,他就出现一次失误,遭到抢断,紧接着自己得到机会,但是三分出手不中。篮网在前3分45秒只投中一球,以2-8落后。不过,洛佩斯突然发威,连续投篮命中,而卡特不但自己得分,还屡次送出助攻,篮网将比分追成20-20,首节只以20-23落后。

  卡特一人包办了篮网第二节的前17分,他们打出17-4,一举以37-27反超。卡特在这波攻击中投中4个三分,还有一次“打三分”,几乎统治麦迪逊广场花园。此后,洛佩斯和道格拉斯-罗伯茨也相继得手,篮网继续扩大优势。易建联终于开和,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他中距离投篮命中。本节结束前6秒,易建联又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篮网以55-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易建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他先是持球突破后转身挑篮得分,然后又篮下双手重扣建功,篮网很快以67-48取得19分的优势。此后,卡特又频频得手,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在本节还有57秒时,篮网以90-67领先23分。三节过后,尼克斯只能将比分追成70-90。

  鲍比-西蒙斯在第四节开始之后,连续两度远投得手,篮网以95-74保持21分的优势。本节中段,洛佩斯连续三次助攻,随后又自己两次投篮得手,篮网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已经以110-85领先了25分,胜负失去了悬念,篮网轻松过关。此役过后,他们只落后东部第八的公牛2场,继续保持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