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现身引爆火箭训练馆 神鸟乐观顽强振奋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8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投篮训练。神鸟兰德里的突然现身,让训练场上气氛活跃了许多。姚明也出现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而且他将出战今晚对活塞的主场比赛。

  训练在当地时间就18日上午10点半举行,大约到11点半的时候,训练大门打开,记者们鱼贯而入。过了一会,火箭新闻官尼尔森将记者们召集在一起,表示兰德里已经来到球馆,马上将出现,请大家保持好秩序,同时这起枪击案还在调查之中,真正的结论将由权威机构给出,请记者们不要过于纠缠细节,而且兰德里正在恢复的过程之中,不要刺激他的神经。

  当穿着黑色T恤和短裤的兰德里拄着双拐从力量房走出的时候,瞬间就引爆了火箭训练馆。球场上,很多人都停止了训练,大家吃惊地看着兰德里出现,一起鼓掌。他们真的没想到昨天还是枪击案主角的兰德里,今天就能够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当他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布鲁克斯上去和他拥抱,远端的阿泰斯特抱着一个皮球跑了过来,兴奋地同兰德里打招呼。布鲁克斯问兰德里身体状态如何,兰德里说没事,一边说着,还一边甩开了双拐,走在地板上。他的伤确实不太严重,只是左腿走的时候,还有些一瘸一拐。火箭队医琼斯赶紧将双拐递上,兰德里拄着来到背面的篮筐那里,穆托姆博、姚明都围了过来,很快,巴蒂尔、斯科拉等火箭队友都过来。大家都很高兴,同靠在墙上的兰德里攀谈着,了解事情的经过。

  就在另一侧,兰德里的母亲,一位娴静的黑人中年妇女,和他的经纪人贝克,安静地看着兰德里重新加入火箭队。他的母亲欣慰地看着儿子,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聊天。事发后,兰德里的母亲也连夜从新奥尔良飞到休斯顿,一直陪伴在儿子的身边。“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在我的生命中,她是第一位的。”兰德里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感谢他的母亲,也感谢所有的人,“能够站在这里真好啊,我知道很多人都关心我,谢谢他们。感谢上帝让我死里逃生。”

  目前,兰德里复出时间待定,火箭给出的时间是1到3周。兰德里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他还没有时间表,具体复出时间要等医生的决定。

  这一天,他很是太受欢迎了,记者们问了又问,就是不肯放开他,最后,火箭新闻官尼尔森几次催促才结束了采访。兰德里在母亲和经纪人的陪伴下离开训练馆。虽然他目前不能够上场,但是他的出现,让火箭众人的情绪为之一振。(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