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雷霆宣布下放新秀大前 两员小将转战发展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将球队新秀前锋达内尔-杰克逊下放到NBA发展联盟伊立队(Erie Bayhawks)。

  杰克逊在NBA出场的37场比赛中,平均只得到可怜的1.0分和1.2个篮板。按照规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伊立队对阵奥斯汀公牛队的比赛中,杰克逊就可以出场。

  杰克逊身高2米06,体重115公斤,他在去年选秀第二轮22顺位被热火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骑士。在堪萨斯大学效力期间,他曾帮助球队在上赛季成为了全国冠军。

  除此之外,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瑞斯蒂,在周三也宣布将球队的替补前锋DJ-怀特分配到NBA发展联盟的塔尔萨66人队(Tulsa 66ers)。

  这位22岁的新人在本赛季做完下颚手术之后还没有在雷霆队的比赛中上过场。

  DJ-怀特身高同样为2米06,体重114公斤,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在去年第一轮第29顺位被活塞选中。他是活塞与雷霆三人交易的一部分。

  NBA发展联盟简称NBDL,属于NBA的二级联盟,是NBA的人才库,此联盟多为参加过NBA选秀或季前赛的球员。NBA的任何球队都可以在发展联盟里选球员进入NBA,也可以将自己队中的球员下放到发展联盟里锻炼。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达内尔-杰克逊 DJ-怀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