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篮联官员考察湖北申办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8日电(记者李鹏翔)国际篮联体育部主任卡特莱巴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官员的陪同下,于18日在武汉就湖北申办2010年U-17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办赛条件进行了考察。

  2008年4月,湖北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办2010年U-17世界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此外,还有德国、法国、哈萨克斯坦三个国家的城市也同时提出了承办申请。

  18日,考察组一行在武汉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和洪山体育馆。卡特莱巴对场地的地贴、转播机位等细节部分的观察尤为精心,初步认为两个场馆的硬件设施已经能够满足比赛的需要。

  据了解,国际篮协将在5月23日宣布此项比赛的承办地。如果湖北获得承办权,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的12支青年球队前来参赛。届时,中国球迷可一睹世界顶级青年篮球精彩赛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