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崩盘全因缺哈里斯 范德维奇用10天合同签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现在的篮网真的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先是先发控卫左肩受伤只能作壁上观,而随后他们的主要替补中锋希恩-威廉姆斯又被关进了监狱;而我们应该看到,篮网被丹佛掘金击溃,全面崩盘都因一个人不在,那就是德文-哈里斯。

  在篮网的这波西部客场之旅,4场比赛被打伤了“失败者”的标签,他们表现出了少有的消极抵抗和缺乏斗志的一面。

  “他们就是让我们疲于奔命。”文斯-卡特说。“对手非常有侵略性,比我们更渴望拿下这场比赛,这可不只是志在必得,而要分个你死我活,他们想胜的越多越好。”掘金最后确实拿到了一场大胜,121-96,并摘得了比篮网多出20个篮板,内线得分比更是夸张的3比1,这让篮网吞下了痛苦的三连败。

  篮网之所以失败,自然是因为他们缺少了全明星控卫哈里斯,后者缺席了2场比赛,而且是在竞争东部第八这个节骨眼上,他们还需要和雄鹿、公牛等队抢夺最后的东部第八名额。

  “掘金的取胜之匙就是篮下得分,”劳伦斯-弗兰克说,现在他执教的球队前有强敌后有追兵,印第安纳步行者只落后篮网1个半胜场。“看看他的优势吧,第三节抢了13个前场篮板。你再看看两边内线得分的差距,掘金有62分,而篮网只有24分。”从弗兰克的话语中,我们能够看出篮网缺乏的不仅是内线防守,还有对对手内线的攻击力,他们缺少内线得分手更缺少突破手。

  看看篮网和掘金的篮板比,31-51。这是篮网第16场篮板数不如对手,连续走低。卡特拿下31了,其中17分是在第三节,他已经做了一切,但他必须承担哈里斯缺阵后的空缺,显然哈里斯的得分还不够。

  “这是让人失望的客场之旅,不仅是输球的关系,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了哈里斯,”顶替小哈主力位置的肯扬-杜林说。“现在斗志大受影响。”

  篮网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表示会用10天合同临时签下一位控卫:“我们正在计划这件事情,小哈的伤情一确定就会着手办。”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