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治安一般色情业发达 神秘女子成枪击事件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9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当地时间3月17日凌晨,火箭球员兰德里在一场枪击中腿部受伤住院。据悉,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是皮外伤,一个月之内肯定能回到赛场。

  很多国内的朋友问我,休斯敦是不是治安很差。其实,我认为美国的很多城市,治安情况都差不多,休斯敦不能算好,也不能算差。在很多人看来,休斯敦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NBA的很多球员,就都选择在休斯敦买房置业,安定下来。

  相对来说,休斯敦治安最不稳定的因素,就是这里的色情业非常发达。除了著名的销金窟赌城拉斯维加斯之外,休斯敦是全美脱衣舞俱乐部最多的城市。很多本分的休斯敦人都把这当成一种耻辱,年轻一代倒是不在乎这些,在他们看来,这是休斯敦充满活力的象征。

  兰德里所居住的区,其实是休斯敦治安情况最好的地区之一。在夜色里,开着豪车驾驶在高速公路上,车里还有一个女子,之后发生口角,被子弹击中,结合休斯敦这个城市的特点,这些难免引发人们的一些遐想。休斯敦当地的球迷大都认为,兰德里被枪击之前,很有可能是与人发生了冲突。果然,事后当地的FOX电视台报道,兰德里与开枪男子曾发生争吵,而兰德里的车里,的确有一位神秘女子。

  合作推广:

  NBA球员醉酒图乔丹姚明在列

  揭秘兰德里坎坷篮球生涯

  体育画报历史最美47女郎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