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倒下板爷顶上位 海耶斯:我已做好首发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7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对活塞的比赛。由于火箭大前锋兰德里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遭到枪击,姚明患上流感明天能否出战存疑,整个火箭队笼罩在乌云之中。

  火箭新闻官表示,兰德里伤势还好,不算太严重,具体复出时间待定。而在兰德里倒下的这段时间,他的“替身”最有可能是号称板爷的海耶斯。今天的训练,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火箭接下来有可能要打小个阵容,海耶斯最有可能是四号位的先发。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在提到火箭内线目前人手紧缺的问题时,表示:“卡尔不在了,还有查克,他可以先发。我们还有库克。”就在今天的训练中,阿德尔曼还走到海耶斯身边,谈了一会话。

  今天训练结束,海耶斯最后一个离开球场,他很快被记者包围。谁都明白他将是兰德里的“替身”。海耶斯说很震惊兰德里出事,“简直难以置信,不过还好,他不是很严重。既然这种事情发生了,你只能希望他的情况不是最糟,这个孩子现在还算不错。”虽然谁也不愿意海耶斯以这样的方式“上位”,但是事情发生了,海耶斯已经被推到了台前,他说自己做好了准备:“我会站出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前,我受伤病困扰很长时间,但现在,我做好了准备。”昨天,火箭在客场击败黄蜂,姚明因为患流感不能上场,但球队还是众志成城,人人皆兵。“我们打得很好,姚明不在,我们都提高了自己的表现,尤其是防守的强度增加了很多。我们还是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依然能够找到获胜的办法。”海耶斯说昨天的比赛给球队增强了信心,其中,大叔就是他们最好的榜样,“我都不知道他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姚突然生病了,迪克打球了,他的工作干得真棒。对我们帮助很大,也证明了他为什么是NBA史上盖帽排在第二位的球员。”

  现在,就看海耶斯的了,如果他能够在防守端继续保持强硬的作风,又能在进攻端有所收获,那么他会大为缓解火箭内线吃紧的问题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