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伤重无复出时间表 问题替补上法庭拒不认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新泽西明星纪事报》报道,德文-哈里斯在本赛季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表现,并且入选了全明星赛,甚至还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入囊中。然而哈里斯几乎每个月都要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哈里斯扭伤了左肩。在周二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不仅是扭伤的左肩,甚至连三角肌也查出了伤病。

  篮网队发言人表示,“哈里斯的复出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是在下周也许你们就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进展情况,到时候我们会另行通知。但是现在他不仅仅是左肩的伤势了,他的三角肌部位也出了些问题。”

  三角肌俗称“虎头肌”,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形状凸出上臂,酷似虎头。三角肌位于肩部,呈三角形,其作用主要是使肩关节外展。由于NBA的比赛强度很大,所以此处肌肉很容易因为疲劳而导致拉伤。

  哈里斯本赛季为篮网出场60次,场均能贡献全队最高的22.6分,7.0次助攻和1.7次抢断。在昨日哈里斯缺阵的比赛中,篮网队刚刚在客场以96-121大比分负于掘金队。

  与此同时,肖恩-威廉姆斯被控妨碍公共秩序的案子也于周二在科罗拉多州开庭。在法庭上,威廉姆斯并没有承认警方对他的两项指控。当庭他被告知可以返回,但是必须在5月来出席另一次听证会。

  “你们可以假设他和他的律师达成了协议,把重罪改判的更轻一些。”篮网队新闻官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仍然担心威廉姆斯会由于科罗拉多州的刑法制度,而被判很长时间的监禁。”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三角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