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枪击案后火箭貌似平静 姚明能否战活塞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7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对活塞的比赛。由于火箭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在当地时间17日凌晨遭到枪击,姚明患上流感明天能否出战存疑,整个火箭队笼罩在乌云之中。

  火箭原定训练是在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点举行,但是在凌晨左右宣布将训练推迟至下午1点开始。由于火箭队爆出重大新闻,兰德里遭到枪击,今天休斯顿各路媒体人马都很早赶到球馆,等候火箭训练开放。很多人都在讨论着兰德里凌晨被枪击的新闻,以至于火箭总经理莫雷不得不出来,简单介绍了兰德里目前的伤势,表示兰德里伤势没有大碍。今天赶来采访的记者非常多,将媒体等待室挤得满满当当,规模一点都不亚于季后赛的时候。

  当下午两点多,火箭训练对外开放的时候,训练场上显得比较平静。火箭分成四组在四个篮下进行训练,后卫这边老巴里和布鲁克斯在练传球;大个子那边,穆托姆博和斯科拉在互相练习,对面是阿泰斯特、海耶斯和库克,最远端是巴蒂尔。球员们的情绪看似不错,穆托姆博和斯科拉在嘻嘻哈哈,阿泰斯特带球急冲,嘴里兴奋地嘶吼着。由于姚明明天能否打比赛成疑,兰德里确定缺席比赛,火箭内线大为吃紧,主教练阿德尔曼显然想从“内部挖潜”,他先是和海耶斯谈论,然后又走到大叔那一边,开始了新一轮的谈话。显然阿德尔曼希望大叔和海耶斯能够站出来,在关键时刻救急。

  但这种平静只能说是“貌似”,因为当球员们陆续走到场边,接受采访的时候,无不表示“震惊”。火箭遭遇多事之秋,这种时刻只能靠球员们去拼了。

  从目前的消息看,姚明今天没有参加训练,当地时间18日是否能够参加投篮训练,乃至晚上对活塞的比赛,都还是未知数。火箭新闻官表示,他们目前也无法确认姚明是否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具体情况只能等到明天来定夺。同时,火箭新闻官表示兰德里伤势还好,不算太严重,具体复出时间待定。(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