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问题球员因砸店再次被捕 将面临警方重罪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球员肖恩-威廉姆斯由于在购物中心与手机店店员发生争执并损毁店内物品,已经被警方逮捕。据悉,警方很有可能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来指控威廉姆斯。

  据警方表示,威廉姆斯和店员起先只是口头的争吵,但随后威廉姆斯拿起电脑的显示器砸向店内,并造成了打印机等物品的损坏。初步估算显示器和其他设备的损失约为1200到1300美元。

  警察部警长罗恩-潘松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22岁的球员很可能遭到重罪指控,索性当时他在砸坏东西之后并没有再发生其他事件。现在他已经被警方拘留在道格拉斯郡监狱。”

  “我所知道的就是他和店员有争吵,然后他被捕了。只有这么多。”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说。“球队没有为他提供律师。至于他是否请了律师,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他自己。”

  据警长潘松表示,截止昨晚十一时,并没有见到他的律师。而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查理-洪,也并没有立即对此事件发表评论。

  有一点清楚的是,威廉姆斯将留在该地区,并出现在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法庭之上。

  值得注意的是,威廉姆斯在今年2月19日刚刚由于违反了一项“校园禁令”而在波士顿大学被捕。对于这样一名问题球员,不知道篮网的管理层会作何感想。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被捕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