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湖人控卫称科比是毒瘤 死神:给他当队友糟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27  新浪体育
前湖人控卫称科比是毒瘤死神:给他当队友糟透了

斯马什-帕克在采访中炮轰科比-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NBC报道,斯马什-帕克在湖人效力期间,就没怎么得到过洛杉矶球迷的支持和喜爱,因为他的球技实在有些逊。如今,天使之城的球迷又多了一个不喜欢,甚至讨厌他的理由,那就是“死神”竟然向自己昔日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开火了。

  在一条近期流出的采访视频中,帕克表示自己在湖人打球时过得并不如意,并特别提到他和科比合作得很不愉快。据悉,这次采访是在去年夏天录制的,当时帕克正在寻找一份新工作。

  “我在湖人打球的那段经历在很多人眼里被高估了,”帕克说道。“菲尔-杰克逊是个很伟大的教练,我不在乎媒体是怎么说我和他之间的关系的,人们都说我和菲尔-杰克逊的关系不好,其实我和菲尔-杰克逊之间什么问题都没有。要说问题,那就是和你们的‘宝贝男孩’,那个24号之间的问题。谁都知道,我说的是KB,科比-布莱恩特。”

  “他自始至终都是那支球队最大的问题。”帕克继续说道。

  从帕克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的确和湖人的球员、教练关系不佳,在接受采访时,他总是说出球员、教练的全名,而这种用法是很不寻常的。那么,帕克为什么说自己在湖人打球的经历被很多人高估了呢?

  “我之所以说那种经历被人们高估了,是因为几乎每个人都认为能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打球,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事,可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帕克说道。

  如果你知道科比多么渴望胜利,多么希望队友向自己一样努力,那你肯定不难理解为什么帕克在科比身边打球,会感到非常不舒服。在湖人效力期间,帕克大部分时间打得都很差劲,所以科比显然不太可能和这种人成为好朋友。

  在视频的开始处,当被记者问及之后有什么打算,是不是会重返联盟时,帕克回答得极为自信。

  “你会在NBA重新看到我的名字的。”帕克回答道。

  现在看来,帕克说对了一半,凭借自己的这番演说,他总算是又出现在NBA的新闻里了。如今,“死神”正在中国CBA的广东宏远打球,那是篮网大前锋易建联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帕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