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众将剑指赛区冠军 对手主帅:他们有强队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开赴孟菲斯挑战灰熊,最终他们103-92客场轻取对手,向西部更高排名稳步迈进。布兰顿-罗伊得了20分9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8个篮板,乔尔-普尔兹比拉13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8分。

  灰熊(17-49)新秀OJ-梅奥得了21分6次助攻,迈克-康利20分,鲁迪-盖伊17分11个篮板,哈基姆-沃里克15分。

  本场比赛之前开拓者在西部排名第六,这个位置并不是他们想要的,而在赢下灰熊,同时借助火箭击败黄蜂,开拓者如愿升至西部第五。“在西部,我们一直在第六或者第七位挣扎,”奥尔德里奇说,“而今天这场比赛,每个人都觉得我们应该赢下来。”

  年轻的开拓者本赛季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那么简单,他们希望在西北赛区有所作为,赛区冠军并非遥不可及,他们想要继1999年之后再次夺得西北区头名。掘金今天121-96击败了篮网,目前他们还领先开拓者一场半排在西北区首位。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放松,”中锋普尔兹比拉说,“我们正在冲击季后赛,但目标并不仅仅是季后赛这么简单,而是赢下我们的分区冠军。这是赛季初球队的目标之一,而目前全队都在为此而努力。”

  当然想要完成这些目标没有那么简单,开拓者一度是西北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过去3场比赛他们输了两场,形势又变得非常危险,毕竟西部2到8名竞争非常激烈。“在西部,我们的位置非常困难,”大将奥特洛说,“输掉一场比赛就有可能跌到西部第八,而现在我们正在努力保住目前的名次。”

  开拓者昨天刚刚18分惨败给老鹰,而灰熊则客场拿下活塞,这一度给孟菲斯人幻觉,让他们觉得能够借助主场之利赢下对手。但事实证明,一个强队的素质就是,能够在一场糟糕的比赛之后知耻后勇。“这是一个强队的标志,在上一场比赛打得糟糕之后,他们能够马上卷土重来完成救赎。”灰熊主帅霍林斯说,“而今天开拓者做到了这一点。”(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灰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