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承认爵士阵容将遭瓦解 称本赛季必须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的犹他爵士队打入了西部决赛,很显然,当时的这支球队正处在窜升阶段,这也是他们自从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离去后再一次重返联盟顶尖球队行列,但时间对于他们而言似乎紧迫了一些。北京时间3月1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报道了如今这支爵士队阵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遭到“瓦解”的可能,并认为本赛季将会是他们最后的夺冠机会。

  尽管伤病使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多少有些生锈,但这支球队终究还是摆脱了伤病困扰,这也给了爵士队的球迷们感到乐观的理由。但薪资仍旧是爵士队倍感头疼的事,诸如布泽尔、保罗-米尔萨普、基里-科沃尔、奥库以及罗尼-普莱斯这些队中的关键球员都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爵士队若想将他们全部留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要想接受放弃这样一支如此具备才华的球队实在太困难了,而爵士队的上下层都清楚这可能是他们这套阵容最后的一次夺冠机会。“这是我们时常想到的。”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说:“我们不想说出口,但我们知道彼此可能不会在下赛季继续同处一队,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个赛季冲击总冠军。”

  威廉姆斯已经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控卫之一,但遗憾的是,他很可能将与自己的左膀或右臂分离,“这很难接受,我们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是合约快到期了,包括米尔萨普、布泽尔、奥库等,他们需要签一份新合同,但球队无法支付给每个人满意的薪酬,这就要取决于管理层的决定了,但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渴望保留现在的阵容,我们都想让米尔萨普留下来,我们也都希望布泽尔能够留下来,其他人均是如此。”

  布泽尔不想过多地讨论自己的处境,但他明确表示爵士队自从两年前就开始为夺冠做准备,“我们渴望在现在取胜。”布泽尔说:“我们都很热爱彼此,也希望能够继续配合下去,在我看来,我们是西部最棒的球队之一,希望当季后赛开始时,我们全队都能够保持健康,合同的事留在后面解决吧。”

  米尔萨普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我不知道球队会做出恩样的决定,这取决于他们,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能做的全部便是等待着消息的公布并看看究竟发生怎样的状况。”

  和前几位球员一样,奥库也很热爱爵士队,他甚至希望在这里退役,“这里的战术风格很适合我。”他说:“是爵士队让我成为了全明星,也是爵士队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加优秀的球员,希望我可以在这里一直呆到退役。”(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德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