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状态低迷替身暗较劲 安德森:我随时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2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丹佛报道 北京时间3月17日,篮网队做客丹佛挑战掘金队,本场比赛篮网队当家球员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少了后场发动机的篮网队就像没头的苍蝇,被对手打得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96比112输给了对手。

  今天,阿联仅仅得到4分,整场比赛,他都没能摆脱低迷的手感。虽然,易建联状态低迷,但主帅弗兰克并没有压缩他的上场时间。究其原因,篮网队另一位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在赛前被丹佛当地警察逮捕了。希恩不能上场,弗兰克只得派出一年级新秀莱恩·安德森来做阿联的替补,不过这位小将不负众望,虽然全场比赛仅得到5分,但他在防守中很好的限制了对方球员马丁的发挥。

  最近一段时间,阿联状态持续低迷,美媒体爆料篮网队管理层已经为阿联是否应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问题进行过了一次讨论,虽然主帅弗兰克和总经理范德维奇支持阿联首发。不过,倘若易建联还是如此萎靡,谁也不能保证弗兰克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阿联状态不好,与他竞争的队友同样看在眼里,虽然队友们没有公开表示不满,但他们心中都暗暗较劲。安德森在今天赛后说,“我随时都做好了准备,我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出我的能力,用我积极来向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上场时间时,安德森说:“我服从教练的安排,我完全信任弗兰克教练。不过我自己在训练中有加练,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而上一场高命中率也是我训练的成果。”

  然后我问他,怎么看待自己最近的状态,他说:“自我感觉不错,可惜的是今天输了,我会为下一次登场最好准备。”

  合作推广:

  揭秘NBA历史上的防守纪录

  让他们告诉你巴蒂尔有多强

  酷评8大放荡女:菲鱼女友拍裸照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德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