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千场盛宴被搅乱 直言输雷霆就是一场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肯定没有想过自己在NBA执教的第1000场比赛会如此不爽,他们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雷霆后起超越,76-78,波波维奇收获的只有满心的不欢喜。

  马刺仅仅在开场十分钟就为自己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不过,他们没能全场始终如一,这也让波波维奇的第1000场比赛郁闷不已,此役结束后,波波维奇成为历史上第24位执教场次达到1000次的教练。而且,在已经执教1000场比赛的教练中,只有菲尔-杰克逊(731)和帕特-莱利(716)的胜率比波波维奇高,他目前676胜324负,还同时成为第七位前1000场比赛都是在一支球队完成的教练。

  “这简直就是噩梦,”波波维奇赛后说道,“我们都已经领先那么多了,却最终什么都没有收获。不过这就是比赛,48分钟的时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托尼-帕克本场拿下28分,蒂姆-邓肯14分12个篮板,马特-邦纳也贡献10分。赛后,邓肯表示,“这是一场本来应该拿下的比赛,但是我们却失利了。现在我们应该把重心放在准备以后的比赛上,希望以后不要再犯这种错误。”

  在大比分领先后,马刺再也没能打出精彩表现,他们完全不像是一直西部赛区战绩排名第二的球队。

  帕克在最后一刻三分投失,那时,波波维奇正双手抱在胸前站在场边,当终场哨声想起,他只能无奈的看着天空耸耸肩。赛后他一直在重复说着一句话,“这就是篮球,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这些事情在比赛里也经常上演。”

  雷霆直到第四节比赛的中间才将比分反超,凯文-杜兰特拿下25分,萨博-塞弗罗萨也为雷霆贡献了12分。他们让马刺队得到了本赛季最低的分数。

  “能够击败马刺这样的强队让我们信心倍增,我觉得我们完全是依靠防守战胜了他们,不过,我们也从马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反击时做的非常坚决,而且我们非常确信能够打回来。”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波波维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