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还想打季后赛就得拼 对手太凶没小哈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3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邹扬丹佛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新泽西篮网队做客丹佛挑战掘金队,最终篮网队以96比121输给对手。本场比赛,阿联延续了自己低迷的状态,全场比赛仅仅得到4分,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四连败的这个结果,是在开始西部之旅开始之前能想到的吗?

  易建联:没有想到。

  记者:这四个对手中,有强有弱,然后全输了,原因是什么?

  易建联:主要是前两场比赛,我们都在领先十几分的情况下输了,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上一场又被对手三分绝杀,而今天的对手很强 ,想赢很困难。

  记者:今天哈里斯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大吗?

  易建联:影响很大,少了主力后卫,后卫线缺乏人手,进攻也乏力。

  记者:今天球队在内线的防守做得并不成功..。

  易建联:确实,对手在阵地进攻上的空切和挡拆都做得很好,反跑和突破对我们内线的杀伤力很大,篮板球我们也丢了很多。

  记者:四连败对于球队冲击季后赛有什么样的影响?

  易建联:现在很被动了,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去拼,也不是说完全就没有机会了。

  记者:上一场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对于全队的士气是不是有影响?

  易建联:有一定的影响,但这种球输了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开场没有打好。

  记者:由于哈里斯和威廉姆斯缺阵,今天的轮转阵容有了比较大的调整,你认为这种调整对于球队的影响大吗?

  易建联:今天的调整比较大,因为哈里斯是我们球队的进攻核心,缺少他我们在进攻上受影响最大。

  记者:经过四连败之后,你认为球队最需要改变和加强的是哪些方面?

  易建联:很多方面,防守和进攻,开局啊,都需要加强。

  记者:今天篮板球被对手抢了很多,你认为是出了什么问题?

  易建联:对手在场上的五个人冲得都很凶,我们在顶人方面没有做好,漏人也比较多。

  记者:今天球队的表现不如之前的三场有竞争力,球队的士气和能量是否受到了影响?

  易建联:开局的时候是有一点,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沉闷。

  记者:上一场赢了掘金40分,今天觉得他们士气有没有不一样?

  易建联:开始我们漏了很多篮板,对手就越打越凶,冲起来之后一直打得很兴奋,我们一直都很被动。  

  合作推广:

  十佳球:太空易"暴锤"弹簧汉

  魔兽前女友带着儿子看球讨债

  美媒体最令人失望榜麦蒂第一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