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自责应早点进入状态 穆大叔称摇手指另有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火箭今天奔赴新奥尔良,姚明因为流感缺席,由迪肯贝-穆托姆博顶替首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火箭客场赢球,他们以95-84战胜了克里斯-保罗领衔的黄蜂,拿下了西南区重要一役。

  本场比赛,罗恩-阿泰斯特经历了一个史上最糟糕的开场白,同时,也为火箭奉献了一个最完美的结束语。他本场拿下18分,不过全部来自于下半场,在前11投全不中的情况下,他在下半场开局后接连中了4球,帮助火箭队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

  “当你已经在联盟中和众多高手们过过招之后,你肯定也能学着点如何从那种无助的境地中摆脱出来,”比赛结束后,阿泰说道,“也许有时候我就应该适时的在前半场表现成这样,把表现的机会留给队友,用这样的方式来证明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也正是我们今天所做到的事情。”

  不过,阿泰也非常认真的表示自责,他说自己原本应该更早的进入状态,“我应该牢记一点,那就是在我这个位置上没有人能阻止我接近篮筐,这种信念应该是我在比赛中一直都有的。”

  路易斯-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双双砍下14分,斯科拉还拿下了12个篮板,他们合力让黄蜂队的主场五连胜戛然而止。

  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大卫-韦斯特拿下16分13个篮板,黄蜂遭遇两连败。

  “我们原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保罗在赛后深表遗憾,“但是火箭在下半场用罚球和一次次的上篮将我们的胜利夺走了。”

  本场比赛顶替姚明首发的穆大叔仅靠罚球拿下一分,不过,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三个大盖帽,每一次,他都不忘摇手指。

  穆大叔赛后开玩笑的说,摇手指除了是要向其他人炫耀外还有一个更现实的意义,“我已经老了,我需要停下来做个深呼吸,我不能再像那些年轻人似的风风火火的跑来跑去了。”

  本场比赛,火箭是在姚明和麦蒂都缺阵的情况下取胜的,赛后兰德里表示,“这场比赛证明,不管是少了谁,我们都能继续比赛,这让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