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洛瑞防守保罗很有效 对穆托姆博从来不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19  新浪体育
阿帅:洛瑞防守保罗很有效对穆托姆博从来不吃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美国山区时间16日晚),火箭在客场95以84比击败黄蜂,在姚明因为流感缺席这场比赛后,拿下了一场关键胜利。火箭6人得分上双,阿泰拿到最高的18分。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火箭能够后来居上,阿德尔曼非常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下半场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们反应得很快,追了上来,并且控制了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这真是一场非常美妙的胜利。关键的时刻,我们的防守非常好,进攻上一点一点追了回去。 再说一遍,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好。”

  保罗是黄蜂的头号球星,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11次助攻。不过,阿德尔曼觉得他们对保罗的防守还算成功,“克里斯太好了,他很善于用挡拆打球,所以我们就要在挡拆方面限制他。凯伦(洛瑞)今天防守他不错,他的身体很强壮,防守很有效。我们的大个子也做得不错,阻止了克里斯攻击篮下。”

  在阿帅的眼中,这是他们赛季中一场伟大的客场之胜,“我们今天下半场球的移动很好,不断地攻击篮下,这让我们的信心在逐渐回升。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客场胜利,不仅在于胜利,而且在于客场又落后,我们能够打出来,真是不容易。”

  当然,最终阿德尔曼称道的还是穆大叔的表现,赛前一段时间他还没有下定谁来首发,最终还是觉得老将管用,毅然让穆托姆博首发 ,后者也不辱使命,用他的防守帮助了球队胜利。“我从来不会吃惊于他的表现,他站出来,控制了内线,防守非常好,他抢篮板、盖帽,真是好极了。他好久没打比赛,我们上一次看他打球还是在去年,但他的表现并不让人吃惊,他这样做好长时间。他是一位让人尊敬的球员,他随时做好打球的准备。”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