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姚不在我们要更明智 希望能在火箭找到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52  新浪体育
韦弗:姚不在我们要更明智希望能在火箭找到位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美国山区时间16日晚),火箭在客场95以84比击败黄蜂,在姚明因为流感缺席这场比赛后,拿下了一场关键 胜利。火箭6人得分上双,阿泰拿到最高的18分。

  火箭替补后卫韦弗成为救场英雄,这场他打了将近20分钟,拿到12分,还有5次助攻。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FSN电视台的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今天姚不能够打,这对于你们是一个打击,不过,这意味着你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你感到兴奋吗?

  韦弗:不,这对我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一直在看比赛录像,姚不在,意味着我们必须打得更为明智。

  记者:你今天打得非常好,有12分,还有5次助攻。你是不是逐渐找到了感觉?

  韦弗:打得不错,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在火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