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单节4个三分威武 阿联篮板失守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新泽西篮网(28胜38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42胜25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肯扬-杜林;丹佛掘金:内内-希拉里奥、肯扬-马丁、卡梅罗-安东尼、邓台-琼斯、昌西-比卢普斯

  第三节开始洛佩斯连续两个高位跳投得分,他的攻击面越来越广。安东尼中路突破,吸引包夹后塞给从底线溜过来的内内,巴西人像一道黑色闪电,篮筐遭到一顿肆虐。篮网投篮不进,易建联抢前场篮板时被对手带倒在地板上,哈塞尔第一个跑过来把阿联扶起。

  篮网把差距缩小到4分后,连续投篮不中,易建联一个无人看防的三分球出手也偏出。掘金则依靠蓝领男巴尔克曼疯抢篮板,由内内暴扣结束战斗。掘金打出8比0的高潮,把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

  暂停过后,安德森上场替下易建联。队友低迷让卡特只好选择单干,半人半神眼看无人防守,在弧顶距离三分线一米处跳投命中。下一波进攻,卡特同样投进超远三分,球星的出手习惯就是有自己的特点。好戏还没完,卡特又飘到左侧,再次三分命中。

  安德森接到卡特传球突破上篮不中,自己抢到篮板再上被鸟人盖帽。卡特杀得性起,怒目圆睁,再飙进一个三分球。单节4个三分!卡特威武!

    虽然卡特无人可挡,但掘金依然凭借团队篮球稳稳把领先优势固定在10分左右。安东尼超远三分不进,掘金在第三节结束后83-72领先11分,卡特三节就得到30分,易建联5投1中得两分。

  (摸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掘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