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因病缺阵穆大叔首发 火箭力取黄蜂保赛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姚明因病缺阵穆大叔首发火箭力取黄蜂保赛区第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火箭大将姚明因患流感缺阵,不过他们仍在客场顽强地以95-84击败黄蜂,保住西南区第二的位置。

  火箭(44-25)苦战过关。罗恩-阿泰斯特上半场一分未得,不过下半场发威,拿下了18分5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和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4分,斯科拉抢下了12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和范-韦弗各得了12分。迪坎贝-穆托姆博首发出场,得1分,抢了6个篮板,盖帽3次。>>>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黄蜂(41-25)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29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6分13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1分。

  火箭在此前的7天打了5场比赛,由于连续作战的缘故,姚明显得比较疲倦,打完马刺的第二天,他就得了流感。姚明没有随队出征,留在休斯敦的当地医院接受输液治疗,他甚至只能进食流质食物,病情不轻。

  少了姚明之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变换阵容,令人意外的是,他让老将穆托姆博首发。 老将出马,虽不能说一个顶俩,但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上半场有2个盖帽。由于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胜者将成为赛区第二,火箭打得非常顽强,首节不落下风,一度以20-16领先。火箭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4秒时才由兰德里扣篮得手,双方以23-23结束本节。

  阿泰斯特状态全无,首节5投全失,第二节他又4投不中,上半场9投全失,其中有6个是三分,在前两节未能得一分。尽管如此,火箭在防守上表现不错,一度取得优势,在第二节还有8分29秒时,韦弗三分命中,火箭以37-29领先了8分。不过火箭在本节最后7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黄蜂趁机反击,在上半场以47-44反超。

  阿泰斯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连续两投不中,前11投全失。黄蜂以8-0开始本节,一举以55-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阿泰斯特直到本节还有9分23秒时才用罚球得了2分,本节还有6分28秒时,阿泰斯特终于首次投篮命中。阿泰斯特就此找到了感觉,连续4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8-0后,火箭以62-59反超。黄蜂在近9分钟内只投中两球,11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三节过后,火箭以67-64领先。

  比赛还有7分01秒时,黄蜂以75-73领先。韦弗上篮将比分扳平,此后兰德里送出一记大帽,巴蒂尔反手上篮成功,黄蜂三分不中后,阿泰斯特突破得手,火箭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4分59秒时以81-75领先。

  火箭越战越勇,此后频频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26.8秒时,洛瑞抢断得手,韦弗扣篮得手,火箭以93-81领先,锁定胜局。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