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猛兽丹佛犯事进班房 总裁称其已无法随队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45  新浪体育
篮网猛兽丹佛犯事进班房总裁称其已无法随队回家
(希恩-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当篮网正在为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进行准备时,替补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却被关进了监狱,《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率先曝光了此事。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这位篮网二年级球员在距离丹佛南部20英里的一家购物中心的手机卖场与人发生争执,随后被警方逮捕。因此,威廉姆斯已经确定无法出战篮网与掘金的比赛。

  据警方透露,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00,威廉姆斯在一家名为牧草公园的购物中心Shopping,结果在AT&T手机卖场中和营业员发生了口角,情绪激动的他抓起了柜台上的一台电脑显示器,然后直接扔向了那位营业员。结果可想而知,显示器被砸得稀烂,还砸坏了店内一些其他物品,总价值在1200-1300美元之间。

  此后,威廉姆斯被闻讯赶来的警察逮捕,并被送往当地的道格拉斯郡监狱进行关押。

  “我知道的全部就是他和人发生了争执,然后就被逮捕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道。“警方正在处理这件事。”

  据悉,当地时间晚上8:00,威廉姆斯依然被关押着,而且篮网直到11:00还没有给他雇佣律师。

  “到底雇不雇律师还是看他的意思吧。”索恩有些生气地说着。

  当被问及球队是否会因此给与威廉姆斯队内惩罚时,索恩表示,“我现在还不清楚整个事件的细节,得看看事态的进展再说。”

  由于篮网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将按原计划飞回新泽西,索恩表示威廉姆斯很可能不能和大家一起回家了。随后,警方也肯定了索恩的说法,威廉姆斯本周二需要上庭接受审讯,所以他这一夜必须要在监狱里度过了。作为威廉姆斯的经纪人,查理-格兰特哈姆也一直没有给记者回电,对此事进行解释。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威廉姆斯本赛季首次惹事了,就在今年2月15日,威廉姆斯曾因违反2008年5月法庭对他颁发的限制令,擅自闯入波士顿大学的体育馆被警方逮捕。此后,成功摆脱指控的威廉姆斯一度表现不错,挤进了篮网的常规轮换,在3月的8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3.8分、2.8个篮板、1.4次封盖,成为了篮网内线十分重要的替补力量。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