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穆大叔内线防守老练 韦弗快攻助火箭咬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姚明由于流感缺席。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分别为:黄蜂:朱利安-莱特,泰森-钱德勒,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拉苏-巴特勒。火箭:穆托姆博,路易斯-斯科拉,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

  火箭最近在主场接连输给湖人和马刺,虽然客场战胜了山猫,但赢得侥幸。他们目前以43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三,但领先背后的黄蜂和掘金仅有0.5个胜场,一旦今天的比赛失手,他们恐将滑落到西部第五。

  首节比赛还剩最后不到一分多钟时,阿泰下场休息,韦弗从右侧带球直冲篮下,不过,黄蜂在篮下筑成人墙,韦弗的球被打落,两罚全中,不过,随后保罗带领黄蜂打快攻未果,而兰德里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冲篮下,一个上篮,帮助火箭继续将比分要紧。

  黄蜂在首节冲击篮下的效率不高与穆大叔在内线的严密防守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姜还是老的辣此时尽显无疑。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