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穆托姆博绝技重现江湖 阿泰5投0中成困兽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新奥尔良迎战黄蜂,两队目前的状况都不是很好。此战将会关及西南区的排名,目前火箭排在第二,黄蜂第三,两队之间仅有半场的差距。而火箭今天还要面临姚明因流感缺阵的困境,相信要在客场取胜并不是那么容易。穆托姆博顶替姚明首发出场。

  首节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球经巴蒂尔和斯科拉转移给了左侧的阿泰斯特,不过三分不中。黄蜂的首次进攻,保罗在人员密集的禁区内跳投出手也不中。钱德勒拿下篮板,但是补篮不中。斯科拉攻击篮下得手,火箭抢先得分。巴特勒后仰跳投也开始得分。布鲁克斯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巴特勒右侧底角跳投命中,黄蜂取得领先。

  阿泰抢断莱特之后,布鲁克斯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平。紧接着莱特上篮被穆托姆博封盖,不过韦斯特拿下了篮板。小布再次突破上篮命中。从开场的局势来看,姚明不在火箭的篮板球的确处于弱势。斯科拉的失误,保罗跳投命中,斯科拉回敬一球之后,双方战成8比8。钱德勒上篮得手之后,莱特右翼跳投再添2分,黄蜂再次取得了领先。

  保罗弧顶接球之后启动突破,布鲁克斯紧紧顶上,造成了保罗的进攻犯规。穆托姆博小试牛刀不过上篮不中,好在斯科拉跟进补篮将球命中。保罗利用罚球拿下2分之后,斯科拉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目前火箭所得的15分全部集中在布鲁克斯和斯科拉的身上。莱特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摘下篮板之后,火箭进攻中,小布右翼的三分三不沾。黄蜂请求了暂停,他们14比15落后火箭1分。

  比赛回来之后,韦斯特跳投偏出,斯科拉拿下篮板。火箭继续进攻,布鲁克斯高位带球启动,晃开韦斯特之后直插禁区将球命中。巴特勒传球失误,被斯科拉抢断,布鲁克斯弧顶中路突破被钱德勒将球拍出了底线。火箭卷土重来,可惜斯科拉右翼的跳投被韦斯特封盖。韦斯特和保罗先后得手,可是巴蒂尔也早早开和,在右翼出手命中三分。

  布鲁克斯右侧带球突破,老道的保罗上前抢断,但是布鲁克斯并不放弃倒地去与保罗争抢这一球。不过最终保罗还是将球拿走。火箭请求了暂停。洛瑞和兰德里替补上场。阿泰斯特的手感还是冰冷,4次出手全部不中。韦斯特的补篮让黄蜂将比分追成了18比20。

  火箭继续进攻,兰德里右侧接球之后强行上篮,被马克思从从中摁了下来,不过没有犯规,于是判罚争球。保罗将球得到,马克思上篮吃了兰德里一个火锅,可是韦斯特保护住了篮板,马克思重新来过,这一次不但打成还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加罚命中之后,黄蜂实现了23比20的领先。

  韦弗的突破造成了巴特勒的犯规,两罚一中,时间还有最后的25秒,保罗跳投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球经韦弗交给了前场的兰德里,后者快速推进篮下在封盖来临之前单手将球扣进。黄蜂最后一次进攻,巴蒂尔将保罗的三分干扰,这样火箭23比23打平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保罗得到6分和4次助攻,韦斯特得到6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9分,斯科拉得到8分和4个篮板。阿泰斯特5投0中没有得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