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已经接受输液治疗 症状严重只能进食流质食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美国山区时间16日晚),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黄蜂,由于两个队只差半场,所以这场胜负对于他们都非常关键 。不过,赛前传来一个坏消息,姚明因为流感缺席比赛,而且流感症状比较严重。

  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姚明在当地时间15日出现流感症状,并且到当地医院接受输液。在美国,一般流感都是吃药,除非症状 比较严重,才会接受输液治疗。可见,姚明这次感冒不轻,而且据这家电视台透露,姚明目前只能吃些流质,还不能吃干的食物。

  看来,火箭此前7天5赛,对于姚明的体力消耗很大。上周六晚,火箭在惜败给马刺后,姚明就感觉比较疲劳,他在接受了英文采访后 ,只回答了一个中文问题,就说:“今天就到此为止把,7天里打5场比赛,太累了。”他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家,好好睡一觉。没想到 ,第二天就患上流感,还是因为疲劳所致。

  火箭球员表示虽然姚明不打,但他们仍然要全力争胜。“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大的打击,但不会过于严重。我们会好好打自己的比赛。 ”布鲁克斯说。(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