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炮轰球队高层 声称是其职业生涯最糟糕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的当家球星拜伦-戴维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洛杉矶过得并不开心。

  截止目前,快船队的剩余赛程只有17场。整个赛季,戴维斯都在忍受老板的稀奇古怪,以及教练的独断专行,而戴维斯本人的表现被讽刺为“快船式的”。没有人会感到开心,尤其是戴维斯。想当年他也是全明星球员,也是快船历史上签约的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他的情绪不断变化,他曾经受伤、愤怒、沮丧、怀疑……甚至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

  已经在联盟浪迹十年的戴维斯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也是最了无乐趣的一年。”

  目前他能够领到一份五年,价值6500万的合同,然而他脸上的表情却满是悲伤:“我曾经有过几个赛季,个人的数据很糟糕,但是至少我充满乐趣。然而今年,完全是回到了老样子。”

  他表示,自己曾经设想过衣锦还乡的场景,当然并非现在这样。他来自南加州,而他现在就是在家人和朋友的眼皮下打球。

  “我无法摆脱这种情绪,心里总是有许多想法。我只是在自己的意念里打球。当你也怀有这样的情绪时,很难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部分的原因在于这样太过感情用事,而且还有伤病困扰。我能够看到一些东西,然而我只是在按照自己的意愿构思,我无法摆脱。我根本就不是我自己。”

  今年29岁的戴维斯性格很随和,然而脾气却很随和。他比其他人都会反思,都容易受到鼓舞。看看他的职业生涯,你就明白戴维斯及其需要得到爱和认可。如同我们,他其实很少受到尊重。当他感受到爱、感受到尊重的时候,他就像一个超级巨星一样。他是NBA最强的五名后卫之一,几年前一名湾区的记者问过他,是否觉得自己是个超级巨星。戴维斯表示自己没有这么觉得——如同他很不愿意接受不自然的事物。

  那么拜伦-戴维斯,你为什么没有把这支球队背负起来呢?

  戴维斯表示:“你来到一只新的球队,人们说,这将是你表演的舞台。然而你仍然在试图融入已经存在的体系。我一直在融入,尤其是和那些老兵们。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的,但是或许我应该这么做,如果我当初把这里改造成一人球队,或许结果会是完全不同的。”

  “这的球迷非常了不起。然而我依然在学会融入球队。在勇士的时候,我们有哈灵顿,他很善于表现。此外我们还有杰克逊,他非常懂得交流。对我而言,这是完全不同的环境,我用情感和队友们交流。现在的这些队友们都很内向,我在试图理解他们。”

  他也在试图理解主教练邓利维,可是在他的眼里,邓利维的体系似乎更适合大学比赛,而不是NBA。

  “在这的日子就好像,该死,就好像每个人都在对我施压。伙计,这样的感觉可不好受,尤其是你所在的球队赛季前被人们看作是热门,你对自己也有很高期望。现在我们只能期待明年了,明年会不同的,走着瞧。”

  比赛快开始了,他要走了,在此之前,他还要学会忍受许多东西,比如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就在刚走的时候,新的念头浮出他的脑海,不,他不是在做出承诺。他不知道明年谁还会留在这支球队。没错,哪怕他自己也有可能被交易。

  (小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戴维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