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之争皇帝继续领跑 最有价值球员已成囊中之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46  体坛周报

  记者冯小报道 全明星周末之后,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向季后赛发起了最后的冲刺,这一目标是针对球队而言。对于联盟内的超级明星们,全明星周末之后,季后赛之前则是他们向常规赛MVP做最后一搏的时间。

  詹姆斯MVP之争皇帝继续领跑最有价值球员已成囊中之物 曾经在韦德连续飙高分,帮助迈阿密热火夺取胜利时,公开宣称,“我确实不知道那些决定常规赛MVP归属的人们想要什么,但我敢肯定,无论他们想要什么,徳韦恩身上都有。”简洁明快的几句话便将韦德推到了众人面前,使其成为了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

  从ESPN给出的常规赛MVP排名表上来看,韦德的强势崛起已经将科比挤到了第三的位置,而且全明星周末之后,韦德恐怖的场均37.2分、5.9次篮板和10.4次助攻的数据的确够变态。但说到底战绩上还是不如詹姆斯的骑士以及科比的湖人,毕竟骑士和湖人都已经提前锁定了球队所在分区的冠军身份,而韦德要想完成这一目标,必须在剩余的17场常规赛比赛中保证全胜,否则几乎无望追上拥有73.8%胜率的东南赛区冠军奥兰多魔术。

  即便抛开战绩不谈,在数据方面,韦德也并不是占尽优势,虽然排名超越了科比,并身居目前联盟得分王,但韦德的场均30.1分仅比詹姆斯的28.6分,高出1.5分。即便詹姆斯没有超过韦德的得分,常规赛MVP恐怕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囊中之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