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又一次成为争议人物 马刺主帅为他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和马刺队的比赛,布鲁克斯又一次成为争议的人物。这位火箭队的先发得分后卫不仅打出0助攻,更在最后时刻选择了错误的进攻方式。赛后,阿德尔曼点名批评了布鲁克斯的表现,认为他太独。但有意思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对布鲁克斯进行了安慰。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些不同的,”波波维奇说,他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前,布鲁克斯总是被拿来和自己的爱将托尼·帕克进行对比,“人们总希望在让年轻球员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能够自己思考的同时,他也能够明白自己是在哪种体系下成长,是和谁一起打球。但很多时候,这难以两全其美。”

  托尼·帕克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就跟随马刺队夺冠并逐渐成熟,但布鲁克斯现在却受到了质疑。波波维奇说,“就布鲁克斯这个例子来说,他有投篮的能力,他也能很快地突破到篮下,他还是一个有足够自信的球员。但有些时候,阿德尔曼教练希望他能够将球交给姚明或者是带领全队跑起来,这需要根据球场上的情况随机应变。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要让年轻人明白球场上的形势,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要能做出正确的判断。但这个过程需要时间,无论是对帕克还是布鲁克斯都一样。”

  布鲁克斯也明白,季后赛就在眼前,他需要更努力。“我会变得更好的,”布鲁克斯说,“我必须做到我所该做的一切,同时也让队友们得到球,这需要掌握时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