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与火箭经理达成和解 三巨头有望下季重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10  新浪体育
麦蒂与火箭经理达成和解三巨头有望下季重装上阵

麦蒂与莫雷达成和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本赛季从没能真正进入状态,为了膝伤问题,前段时间他和球队管理层的关系降到了冰点。很多人认为麦蒂下赛季不会再出现在火箭队阵中,不过《休斯顿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蒂斯今天报道,麦蒂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不久共进了一顿午餐,双方经过长时间交流似乎已经达成和解。>>>您如何评价麦蒂与火箭达成和解?

  莫雷在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说:“我深信那只是一次误会。”

  而记者没能联系到另一位主角麦蒂,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麦蒂在决定进行微创手术之前通知了火箭队。

  任何球队都不会轻易放弃一位明星球员,就时论事,如果麦蒂下赛季重披火箭战袍登场,球迷们不用感到意外。麦蒂仍想证明他是一位超级球星,而且下赛季是麦蒂的真正合同年,良好的表现会帮助他挣得下一份大合同。而火箭队提升实力的最直接方式就是让麦蒂重新打出高水准比赛,这比冒险交易要现实得多。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麦蒂表示不会在膝伤还没恢复好时就仓促复出,因为这个赛季的教训已经足够惨痛,他一定会坚持走完每一个康复疗程,直到身体完全无恙。

  而逐渐融入球队、作用越来越重要的罗恩-阿泰斯特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后也很可能留在火箭。至少在球队层面上,续约阿泰是头号任务。为了保留阿泰斯特的坚韧和球场贡献,火箭队很乐意接受他的火爆脾气。据悉阿泰斯特已经同意在赛季结束后与火箭进行续约谈判,而且火箭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

  火箭队最近的比赛证实了超级巨星对一支强队究竟有多么重要的作用。近一周的魔鬼赛程,火箭队3胜2负,成绩尚可。但是面对湖人和马刺两支强队,火箭队都在主场输球,而且是在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和马努-吉诺比利都伤停的情况下,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成了火箭队无解的难题。客观的说,火箭队输得不难看,但是这两场失利告诉他们一个事实,没有麦蒂这支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走远。

  也许下个赛季,当麦蒂和阿泰斯特重新站在姚明身边,三巨头重装上阵之时,火箭队才真正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阿泰斯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