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苦难周国际球员最适应 姚明:最累是在200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之后,火箭终于结束了这漫长的一周。他们7天打了5场比赛,其中有两个背靠背。今天的比赛也是近15天内的第10场。这样密集的赛程累坏了火箭上下,不过作为国际球员的斯科拉和姚明却感觉还不算最差。

  火箭中具有国际篮球锦标赛征战经验的路易斯-斯科拉对此深有感触。“12天打10场比赛,”他说的是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赛程。“通常,你会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奥运会资格赛的时候我们在拉斯维加斯11天打了10场比赛,而唯一休息的那天是我们刚刚到达的那一天。这太艰难了,这个当中的过程很难熬,我很累,真的很累。不过现在我觉得还好。”

  斯科拉代表了阿根廷篮球的水平,经历了重大国际赛事之后他表示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你会很累,不过还是很有趣,我喜欢。”斯科拉说:“通常,第二天的感觉会很奇怪,你要飞回家,而整个航程会很长,当你回到家的时候就更加的累。而且在那儿,还有很多人等着你,真的需要一些天来恢复。这个过程就像另外一场比赛。”

  而同样也有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姚明则表示,他最艰难的一段赛程是在中国。“时间要回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我们要在20个不同的城市,打20场比赛,整个过程只有30天,”他说:“这几乎都是背靠背,两场比赛之后休息一天,再打两场,再休息一天。”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