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气爵士打球不聪明 热火主帅原本担心球队出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05  新浪体育
德隆气爵士打球不聪明热火主帅原本担心球队出丑

无奈的盐湖城众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经过了三个加时,韦德拿下50分、10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拿下了28分,热火才得以140-129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是爵士和热火两支球队在1992后第一次一场比赛经过了三个加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成为联盟中第11位拿下自己执教生涯中前5场加时赛的教练。

  韦德在本场比赛中平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分,上场时间纪录也被刷新为52分30秒,同时,他本场投中19球,出手39次,这些都是纪录。他也因此超过了阿伦佐-莫宁,成为热火史上第一得分手。 

  在NBA历史上,这是首次有一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拿下5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还有2次盖帽。

  “这只是我众多比赛中的其中一场而已,”韦德赛后表示,“能够取胜是我们团队作战的结果。”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30分13次助攻,凯尔-科沃尔本场比赛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0分和13个篮板。

  “我们知道怎样做才会输球,但是我们就恰恰那么做了,”威廉姆斯赛后说道,“在不该犯规的时候犯规,在不需要硬攻的时候拼命闯,我们打得非常不聪明。”而科沃尔也表示,“我们原本早一个小时结束比赛的。”

  爵士原本有两次结束比赛的机会,一次是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次是在第一个加时赛中,不过,他们最终都把这些机会浪费掉了。

  “我们的一切似乎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了。”比赛结束后,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说道。

  在常规时间内,热火在最后55秒将7分的劣势缩小为零,不过,他们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又将自己领先的8分浪费,好在他们及时反弹。在第三个加时赛中,热火在比分上以15比4远远超出爵士。

  “我们知道只要能进入加时赛,肯定就能赢,但是没想到这要经过3个加时赛。”奥尼尔在比赛后说道。热火与爵士双方在第二个加时赛中曾经5次战平,不过在第三个加时赛中,热火掌握了绝对优势。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对自己的球队评价道,“我们今天所表现出来的韧劲是我们这一整个赛季都在讨论的,球员们在场上始终都没有放弃。”他原本似乎还担心球队会在面对爵士这样的强硬球队面前出丑。

  比赛结束后,韦德开玩笑的说,“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个地方躺一下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韦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