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输给马刺无话可说 巴蒂尔:他们是火箭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斯科拉:输给马刺无话可说巴蒂尔:他们是火箭榜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输得有些可惜,可是输给马刺,他们也都很服气。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午(休斯顿时间14日晚),火箭在主场85以88不敌马刺,在一场西部重要的对冲大战中败北。姚明全场拿到18分 11个篮板,火箭四人得分上双,阿泰斯特拿到火箭最高的21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斯科拉本来是马刺的人,后来被交易到火箭,说起这场比赛,斯科拉说,“这是一场让人很难受的失败,我们很接近,但还是输了。如果我们赢的话,我们就会领先马刺一场。”可斯科拉表示服气,“他们是一支相当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终结能力比我们强。对这么好的球队,你无话可说。”

  说起这场比赛的具体过程,斯科拉还是对马刺的老道叹服,“他们打得比我们好。他们上半场打得也好,我们试图在下半场追赶,也 追了回来,一度领先4到5分,但是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固,他们知道如何比赛。他们在一起打了好多年球。他们知道如何比赛,他们一 直在赢得总冠军。”

  巴蒂尔赛后也是同一个论调,“他们打得很努力,而且很明智。他们打的水平,就是我们想达到的。他们非常强大,而且稳健。”布鲁克斯也对马刺的能力表示钦佩,“他们有着很好的控卫帕克,他的攻击能力很强大,马刺也是一支很难逾越的球队,他们拿过好几 次冠军。最后时刻,他们打得比我们更明智,表现更好。这场输了,我们不找什么借口。我从这场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